在段姐底下工作越久就越覺得其實他只是個可愛的女人,老人家之類的
雖然兇起來很可怕很狠,會罵髒話~但他就是滿可愛的
最近吃飯大概是因為知道我要離職了俗話說的好~人之將死期言也善
大概是因為知道我要閃人了所以最近也不碎碎唸我胖阿之類的
所以怎麼說呢?還滿爽的啦~要離開這間公司還真捨不得,好不容易都把事情搞懂了弄會了,卻要走了,感覺真的很感傷ㄟ~

跟段姐吃飯,他喜歡吃飯的時候有很多人,很多菜在前面,很熱鬧的感覺,這樣就夠老人家了。

今天跟他吃飯氣氛很好因為有MAGGIE大美女跟我們一起吃飯,然後今天在一間海鮮專賣店他是一家西班牙的餐廳,段姐說他以前在歐洲西班牙那邊住過兩個月,然後他回憶起在那邊的生活感覺非常開心,我也非常開心,我喜歡聽他講故事,雖然要重新排列,不過還是很開心。

在西班牙那邊住的時候很有趣的是,那邊的人吃飯從中午12:00可以吃到下午3點到5點,然後晚上八點下班,再吃晚餐,從晚上八點吃到晚上12:00,這樣算起來的話其實他們一天也是工作8小時然後吃飯也可以慢慢吃等於他們一天分成3等份,一等份吃飯一等份睡覺一等份工作,這樣的人生真不錯,有交際也有工作又開心又快樂無優無律。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外國人是不殺價的,這是台灣人才會這麼做的,阿阿~果然還是得去外國走一走才會知道各地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