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悲傷~除了眼睛快瞎掉之外另外還想起了一些小小的事情,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
想起過去的情人節,我都會跑到學校裡面,或者忙的團團轉,去年比較特別跟了些不一樣的人過之外
今年還是得一個人~說不上比較特別,但是有小藍會陪我

但是還是怪孤單的,今天打給家瑄,他還是依然在上班,不過快要換工作了,看到了艾蜜莉的網誌,他和大哥很幸福,而且它有變成正常人的趨勢,這是一件好事,挺為她開心的,不過在她眼中不正常的人應該是我吧~呵呵~

然後....除了很煩悶的情人節外,真的沒有其他事情值得我煩悶了

除了回不去的時光,現在正在上班,每天早上出門晚上回家,每天超過15個小時在外面,其實已經習慣了,招呼客人,面對一大堆數字,這些這些都慢慢習慣了,而且有小雲世陪我,其實也滿開心的,因為他都會說些笑話讓我很開心,還有小藍也會做些很白痴的動作,雖然她是我的老師= =|||

但是我還是好想出去玩,好想像以前一樣回學校,然後待在系辦裡面跟家瑄和小妍東家長西家短,也好想去工廠裡面作模型,去玩那些機器,也好想去學校弄那些很慢的電腦,然後抱怨怎麼那麼無聊,之後回家去鬧正在上班的邱小倫,凹他陪我去逛街,然後假日在約容安去飆車,但是我都知道不管學校還是小熊屋,這些地方我一個都回不去,我只能一直往前走,然後等到大家都休假,我才有可能跟大家出去玩。

其實那個工作環境很不錯的,但是莫名的我的煩躁又上來了,想到沒辦法跟大家一起休假一起吃飯,想到要每天都裝出笑臉面對客人,不自覺得我又開始覺得煩悶起來了,過度期嗎?
我也不知道,命運是操縱在自己手中的話....那我也該好好抉擇了,畢竟輪轉到一個有朋友的工作環境是很難拋棄朋友丟下工作走人的

煩悶是情人節快到的緣故吧?老問題~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