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情人眼裡出西施好多次但是都沒寫下心得

這次看了韓文版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女主角是我非常喜歡的李智雅,她在貝多芬病毒裡面超正

話說其實我一直覺得,一定是因為那台車的安全氣囊有迷幻藥,要不然怎麼可能每次出車禍都會把醜男看成帥哥?


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是說,就算很醜,在情人眼中這種最為不足道的小缺點也是大優點。這部電影把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用100分鐘的時間描述,從外貌到內在,從內在到相愛。

女主角王書晶是一個身材還可以,但是牙齒爆醜、個性超外像的女生,不斷的在聯誼中失敗,結果在一次聯誼中,他又喝醉一個人獨自走在路上,恰巧遇上了剛出車禍的江泰奉。江泰奉的這場車禍後遺症是只要看到美的就會變醜的,醜的就會變美的。就剛好在此刻遇上了內心純真但外表不起眼的王書晶,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的展開了一場只為期兩天的戀愛,兩天後剛好碰上了王書晶出國工作,剛好在這段時間江泰奉的後遺症也恢復了。

但是恢復後的江泰奉並沒辦法認出他當時眼中的王書晶,於是狠狠的傷了她的心,但他恢復以前的生活後卻又不斷的想起那夢幻的兩天她純真的笑容說謊時的彆扭和可愛的鬼臉。在某次巧遇下,他又更加確認他想念她的事實,於是他又追上了她,希望跟她在一起,雖然他們舉辦了婚禮,但是江泰奉卻還是沒辦法脫離前女友的影子,讓知道實情的王書晶難過的離開了。

這部電影有很多細節的地方是要慢慢體會才能了解的,雖然是一部愛情喜劇片,輕鬆點看真的沒什麼,但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是視覺,如果閉上眼睛,撫摸彼此的肌膚,五官,感受氣息,卻又是不同的感覺,這部電影就是希望不要用你的眼睛去愛人,雖然很少有人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外表,但真心是需要相處跟慢慢體會的。

這讓我想到新產品.....
既然大家那麼重視覺忽略了感覺上的美好,那不如把大家都迷昏,讓大家情人眼裡出西施,然後跟彼此相處,久了藥效退了就會發現雖然他不是想像中的美好,但是卻是我愛的那個人~多美好的世界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