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所以昨天晚上就去做了頭髮
去了第一次燙髮的SP7
不過人事已非,以前的髮型師都不在了
所以我沒有指定髮型師


燙髮過程就不說了~因為以前說過了
新髮型看起來很自然
但是我還不太敢洗頭
因為新髮型看起來很容易直
最近在做促銷,燙髮都打7折~所以還滿便宜的

頭髮看起來很有精神~心情也很輕鬆



雖然設計師很帥但很混~一直跟妹妹打打鬧鬧的,對助理也很兇巴巴,看起來是個獅子座的男生
不過助理是個可愛的小男生,謝謝他幫我洗了三次頭髮又幫我染頭髮和上定型劑
不過新髮型很好看~價錢也很便宜不過我又染又燙...大概也花了三千左右
不過染髮收貴了,因為隔壁後來來的小姐她頭髮比我長才收了866而以我卻收了1200
不知道是不是熟不熟的關係



設計師叫偉華(噗!)我真的沒指定唷!收到名片我也傻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