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天的威脅事件我還是非常不舒服
我覺得這是一種感覺,就是那種被理所當然的感覺

就像是服務業的人理所當然要對客人好
不管客人多無理取鬧多霸道
這是一種謬誤,為什麼非得接受客人的無理取鬧?
服務業的人就該那麼衰?

再者,我是內勤人員,雖然外面的助教也是,但是假如說今天我們不是在一樓是在其他樓層,那他還有機會遇到我嗎?還是說因為我活該在一樓所以我要有服務的精神對來的每個人都聽他善意的解釋?然後替他想辦法找尋他要的答案?

奇怪的是就是有人會老是把幫她找答案和務必替他找答案搞混
幫她找是幫她忙
務必替他找是因為那是工作本身
我想助教們一定也不是因為工作因素所以必須替他們找答案而是因為好心幫忙
這樣的好心卻被人當作理所當然
我覺得非常非常令人不滿
奇怪的是三樓的特教中心卻視此為理所當然?
憑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我真的很想告那個死老太婆,因為它讓我非常不想來上班只因為我覺得有人進來就是來找我麻煩的!
他造成我心理上的恐懼!

穿粉紅色雪一帶粉紅色帽子又戴眼鏡年約三十二、三在1/12來特教系的小姐,如果你有看到的話最好來找我,我覺得我們必須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