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喜歡看日劇韓劇,國中我比較迷日劇,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感應少年,新娘16歲(友坂理惠演的),後來大學一度很迷韓劇什麼浪漫滿屋ㄚ,新娘16歲(韓劇,大家都喜歡把新娘搞到16歲是怎樣?)
這類的,可愛的愛情片,後來大學四年級以後我比較迷戀美國的影集,最迷的就是慾望城市,我還買了電影,CSI~那個真的很好看,還有犯罪心理,前鎮子就比較和平點看了一部叫做調教浪蕩富家女(台灣沒播出),還有AXN有上映的美女上錯身,最近有一部即將推出感覺挺不錯的叫「緣」來還是你,那部影集的預告很好笑,但是PPS上沒有看到播出,而我現在在看的這部玩偶特工則是台灣沒播出但是PPS上有的。




這部影集是再說一個龐大的組織,利用女孩們的身體,用科學的方式去灌入各種記憶去解決各種任務,比方說今天被綁架,就在女孩的身上注入談判專家的記憶,以此類推,感覺上非常的有趣。

目前我看到第三集了,是個很有趣的影集。其實這些玩偶在被消除記憶之後,他們自己本身其實也會有彼此的記憶存在他們知道彼此是朋友就會下意識的去解救對方,這個如果科學可以實現的話....我個人認為用在糖尿病或者重度肥胖者身上是有效度的。

因為糖尿病患者往往更嚴重的原因是因為忌口問題,重度肥胖患者也是,所以如果可以用輸入記憶的方式,就可以把記憶換成健身教練,那這樣就可以讓肥胖患者體重下降,這樣其實很不錯吧!呵呵!台灣業者快研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