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不詭異啦!還滿好吃的莫約是上禮拜來著,明明休假我卻東奔西跑,一開始是偉哥的腳腳受傷了,後來我阿嬤的肩膀又斷了,之後是我媽突然在永康街吃牛肉麵吃到昏倒,總之就是一連串的不幸

我媽昏倒的隔天,他帶我和我姐去逛街...
在中山堂附近有間有名的冰品店,他獨樹一格的賣了鹹的冰淇淋,但他的鹹跟一般的花生鹹或者放米糕在裡面那種鹹法不同,他的鹹是


是的!看倌!您沒走眼!他就是這麼鹹!!!!




講真的她的冰品真的不便宜,但卻賣了超級久,我們三個人各點了肉鬆、高粱、葡萄酒
真不便宜,要價310元新台幣,但講真格兒的,好吃到沒話說
每個口味都是道地道地再道地,跟真的口感一樣,但多了香氣




希望下次有人可以幫我出錢讓我挑戰豬腳跟麻油雞!!!(不過我只吃一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