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七點二十就起床了
但是我還是遲到了
而且不知道我發了什麼瘋

一隻螞蟻爬在我的眼鏡上....不爽~用衣服把它擦掉!
結果我又用衣服擦臉~結果臉上都是螞蟻的味道
臭死了~然後我就穿褲子...
結果因為臉上很臭
所以我就拿起褲子擦臉
結果好死不死拿到褲腳....那件褲子很長
最近我又每天拉肚子~廁所又濕濕的很噁心= =

真夭壽....只能快點出門
把牛奶放車廂~包包放前面就這樣衝衝衝!
到學校開車廂一看!
牛奶在車廂露出來~害我的雨衣沾到牛奶

牛奶今天跟我有仇....早上在忙著paper的製作結果牛奶卻莫名其妙的被我撞倒了~我一直都很小心啊!
結果一倒就倒在電源線上~電源線....還有一些沒用到的插座~
冷靜的把報告存檔~立刻關機關電源

果然拿起延長線插座的時候聽到了霹霹啪啪的漏電聲音

只好快點換一條電源線....結果就這麼忙著忙著忙到十點半才吃早餐

後來去找大學部同學想先去看看觀察室的機器...結果小朋友們沒有一個出現= =
是因為昨天開會所以敷衍我沒出現嗎?我好難過唷!

到了中午~偉哥一下子上線就跟我說早然後又一個小時內消失不見了
無奈我就出去逛街~今天天氣還不錯很適合走走

買酸梅回學校的路上,碰到永康街在施工
結果一輛銀色的泥桑就這麼以不快的速度朝我的左手被撞過來!
幹!那個人居然還停在路口也不下車來看看我....然後就開走了!
開妮桑很屌就對了!?她碼的....是不會道歉唷!

傑米說的對!我是一個軟弱的人....沒辦法開口吵架!我每次都是心情不好到極致才會跟人家吵架跟發飆...
我要改改訓練當場發飆的氣勢

到了晚上回家...去萬華醫院拿藥...禮拜二的藥...藥單早就不見了!但是藥師堅持要藥單
還好萬華醫院是個小醫院,很快就可以辦好所有的事情讓我回家
回到家才想到曾師傅的水餃為什麼沒跟我面交?
一上線敲偉哥~偉哥第一句話是:水餃拿到啦?

哼~沒拿到啦!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要下禮拜啦!
好吧!我被我的美美的假指甲弄煩了!洗頭都會勾頭髮...卡卡的很不舒服><
只好把他弄下來~果然打字變快了!但是我的指甲現在好醜(sad)

然後可能最近換季很不舒服~我的下面一直再抽筋...又腫又痛....我又感染了~早知道每天都穿裙子

現在腳又痛又癢~妹妹也又痛又癢!

拿起藥袋一看....她碼的庸醫...開這什麼奇怪的處方簽

消炎藥->過敏反應、胃痛->過敏藥->嗜睡->止痛藥->胃痛->胃藥

 ==是在玩接龍嗎?

哀~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