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的客服群有些好有些壞
前些日子從澳門回來發現帳單沒繳
想用信用卡扣款,於是我就到了門是去申辦過戶移轉
結果沒想到我父親是基地台用戶
辦理用戶移轉這項權益就消失了

門市客服沒有跟我說這項權益的損失,於是我到了收到帳單才發現我多了600元的月租費,當場傻眼,於是我這一個禮拜就一直跟電話客服做確認和溝通,這是一個水深火熱的場面,因為是內憂外患,外患是他們解決的方式很麻煩,內憂是我媽會三不五十一直煩我,妳說乾脆不要用,不行啊!因為他很小氣,他會想要一直霸占這個名額

然後你搞不定他就會一直嗆妳,那妳就是新申辦,妳有拿到手機嗎?白白繳那麼多錢 ...你有錢去繳啦.....
然後就讓人更焦躁

在外面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很正常,講話不會很奇怪,所以當我打到客服去的時候,我就要變成很正常的人,然後聽她們解釋一些我覺得很繁雜的程序

----------------------------------------------
今天我到了門市,按照昨天客服先生跟我溝通的我必須先過戶回去,然後拿異動申請書,然後再寄回去給他,然後她在請上面的大頭幫我簽回去基地台,於是我時點準時到了門市,結果門市的小姐遲到還沒開門,等開了門進去,發現我少帶了一份證件,想說那算了沒有關係,那我先拿異動申請書好了,沒想到小姐回答我:我們辦理過戶不需要一棟申請書
我說:可是你們客服主管叫我要拿要填然後寄回去給他
小姐:我們這裡是門市,你知道門市是幹嘛的嗎?我們就是辦理過戶......
我說:可是我就是要拿異動申請書啊!

這時候旁邊白目的阿婆插嘴了:小姐她說的對我之前也怎樣怎樣.......
我也急了,我說:阿姨,我現在要跟他解釋,這件事情是我跟他的事情跟妳沒關係阿

我還沒解釋那個客服就已經不怎麼鳥我了,旁邊的人在幫腔那我大概也拿不到異動申請書了

小姐就很不爽的說,好啦妳要就給你啦!那妳過戶也順便寄給他們就好啦!

我:.......我下午再來辦過戶

小姐:(不爽)謝謝光臨myphone
------------------------------------------------------------------------------

今天要不是這裡開門是你會有工作嗎?搞不清楚狀況,不好好解釋就算了態度還那麼差,那你做主管就好啦做什麼客服?

上次也是他辦的!氣死我了!希望台灣大哥大的懲處快點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