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跟自己來一場約會了,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到了光華商場去逛街又到西門町採買原本是想要看相機,買USB延長線,讀卡機,後來真的看到了相機,不過屏除了原本想要買的T900,改往了最高級的相機元老Nikon前進

看完像機後,我又在光華商場隨意的晃了好幾圈,首先讓大家笑笑XD




她是一台普通的遙控器(?)不過他很厲害也很萬能,他可以要控如上圖所示的:電視、冷氣、DVD.....



-----------------------------------------------------------------------------------




她真的很普通~只是他很大XD
超好玩的~390一個,不過因為感應太差,我把他退掉了

------------------------------------------------------------------------
然後逛完光華後,我就要處理正事了
我的正事就是早上沒處理完的事情!台灣大哥大!哀....

離開光華後已經下午三點了,我到了台灣大哥大的門市,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後
我帶著哈根大資的禮券去買了我這輩子都沒買過的超昂貴冰淇淋

哀~我相機真的壞了



超級模糊



這東西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