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自從無聊的開始找人出來玩以後桃花就變多了....但是都是些好笑的桃花
昨天找了熊和魚出來要買東西給壽星
結果沒想到他們已經先見到面了,他們可能是怕尷尬,所以都沒告訴我這件事情
但是魚笨笨的有跟她說

結果當然那天晚上還是只有我在說話,哀.....我真話多.....
然後閒聊之後,大家本來想約禮拜六去醬太郎,無奈無奈家人比較重要,所以雖然我定位了還是不能去

昨天一回家就查了醬太郎的電話號碼,然後就立刻打了電話去定位

醬太郎服務生:醬太郎你好
呆:我要訂位
醬太郎:訂幾位
呆:我要訂3位
醬太郎:3位....多加一位好嗎?我們沒有4位不能訂位
呆:....是唷....可是我就只有三位阿
醬太郎:你在多加一位咩
呆:好啦好啦就先訂四位好了
醬太郎:你要多找一位就是了
呆:對阿對阿
醬太郎:好啦其實可以訂3位,那你的名字呢
呆:喔~長江的江,XX的X,XX的X
醬太郎:姓就了啦....
呆:那到底是要怎樣啦?
醬太郎:喔~好啦~全名
呆:.....XX的X,XX的X
醬太郎:穎是那個穎?
呆:聰穎的穎阿....靠....寫注音啦
醬太郎:我會寫啦,笨蛋....
呆:.....
醬太郎:那電話呢?
呆:0968XXX444
醬太郎:msn呢....
呆:靠杯,老娘吃飯幹麻藥msn....
醬太郎:好啦好啦
呆:這樣是訂好為了沒?
醬太郎:可以啦可以啦....
-----------------------------------------------------------------------------------------
然後昨天本來要幫老闆查傢俱,當然後來也是徒勞無功,反倒是把一個叔叔加進了msn
然後他就開始很熱心的幫我罵老闆,幫我找傢俱.真的是.....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