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奇摩網誌上交代近況

雖然說這裡停擺了~但是還是有好多人用這裡在寫東西

所以我也還是寫點東西好了~

交代一下生活....

自從畢業後發生了很多事情

跟情同姐妹的好朋友吵架,然後負氣的找了個打工,後不來不知道為什麼就進了晚上的店裡當學徒,突然間就忙了起來,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是我生病的時候,記得那天非常火大,因為生病不能休息,白天的老闆居然要正職打給我,居然只是為了一片小小的電池(因為他跟我的電池用同一種),晚上的工作老闆也跟著我一起生病,後來他好了我卻整整一個禮拜說不出話....第一次倒嗓的那麼嚴重,不過奇蹟似的這場並沒有拖很久,也是很快就好了,不過一個禮拜....

那個禮拜我發現我好想開學好想等著老師出難題讓我咒罵他們,好想去系辦躲同學躲老師,好想每天看著天空愉悅的回家,然後打開電腦打打網誌看看電視,然後等著睡覺。

有很多事情是回不去的,就像我現在好想看看大家是不是過得好,是不是也每天開開心心的,我現在做的不是設計系會做的事情,其實我也好想畫畫圖,雖然說我畫的都不夠水準,人家都不想要用,但是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每次交完一個作業,就會覺得無比快樂,但是現在就算做完一整本帳冊事情還是滿滿的堆在後面,錢也少少的,事情也多多的,唯一不同的是我必須拿錢養家,不是父母拿錢養我。

出了社會需要付出的還有責任感和懂事還有不能任性,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的了不是你不想做就可以不做的,我懂了,那麼多年來那些正職的姐姐們為什麼不對我生氣,因為他們覺得我還是孩子,不需要對一個孩子太嚴苛,就像我對工讀生妹妹一樣,不需要他們扛的責任我絕對不叫他們扛,社會的食物鏈循環大概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