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偉哥交往後第一次面對很嚴肅的問題是了解彼此和生活習性問題
但這個問題一直是我人生中的無解
所以我決定獨自去散心,於是我到了汪梯徵人出去玩

和偉哥交往後,他一直很保護我,所以長程的出遊都是他在騎車,所已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沒騎車超過30分鐘過,這次和汪梯的版友們一起出去玩一方面是想散心,另一方面是上禮拜買的新相機還沒真的試過鏡,於是就這樣我踏上了一年一次的長程之旅。

剛跟偉哥交往的時候,這傻小子跟了一個網友出去,結果被小于小倫抓到性別是女的還沒報備,之後雖然沒發生但是我超反感這樣的行徑,因此我要求自己不能幹一樣的事情,於是呢這次旅行有女性我就出團,剛剛好在我準備放棄去睡覺的時候,一個姐姐寫了封信給我說要一起去,於是我們就3男2女五人四部車出發了。

原本約好一點集合在故宮,結果我一點鐘才從家裡出門,當然我到了已經一點半了,還好沒被罵,不過我們就從外雙溪的地方爬山越嶺的到了萬哩,山路雖然不斗但是卻也累壞我了,因為我下坡控制不好,常常會越界,上坡又怕會像上次去三峽一樣摔車,所以一直都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從萬華沿路騎車到了野柳也花了兩個小時多,不過最幹的莫過於進去看女王頭要50元新台幣,真給她貴的!我今天還為了減少重量所以沒背皮夾,這是個錯誤的選擇,因為皮夾裡面有學生證可以打對折!

不過野柳真的很美,相機畫質真好XD

我又曬得紅通通的~




天氣非常好


三個男人~兩個單眼一個看起來....恩....很像....三個都是台客!

話說我們去看了野柳的女王頭,近看還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鬼,因為他真的已經被磨平的差不多了!



紅色框框的部份就是平的部分,
所以遊客從正面看真的看不出她是女王頭,
從遠看比較清楚反而!


















今天去野柳天氣真的很不錯,希望下次可以跟偉哥或者好朋友們一起去,因為可以想幹嘛就幹嘛,不用很約束,不過今天我也沒有很約束,只是真的很想一個人騎車騎很遠去旅行就是了,有點沒落的感覺,這故事告訴我們要珍惜友情和愛情,不過我沒有不珍惜啊!我本來今天想找邱大倫去,結果她沒空,野獸本來要去又沒消息,偉哥又說要唸書....怎麼會有種沒落趕呢(角落ing)

野柳結束後....到金山買了鴨肉和聽說很好吃的番薯,那邊的番薯跟我的臉一樣大,超級帥的!
騎車回家真的很痛苦
,一個人騎車很無聊我居然開始算起公里和加速度還有時速的問題,而且開始自己當廣播電台放歌給自己聽,這故事又告訴我們出遠門一定要帶隨身聽,還有不要向人家借耳機!

喔~篇題了,我騎的是台二線回家,那條路就是....白沙灣在過去很多點....想起去年騎去白沙灣回家一整個臭臉,這次我騎真的開始頭痛到想罵髒話,不過還好我比較早回家,還看到很多美景,夕陽中的藍海和白浪,還有看起來很悠哉的行動咖啡車,我真的本來有想坐下來喝咖啡,無奈身邊沒人,沒有想停留的fu....我回到淡水剛好看到月亮升起來,又大又圓,加上烏雲的層次,真的很像一幅國畫,但是身邊沒人,沒人可以分享,也不想停下來拍照,所以只能口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