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阿偉先生說:江小呆~你很懶唷~最近都不更新網誌
我的網誌又不是新聞~過的幸福安逸又沒發生大事當然沒網誌啦
想不到好題材~所以我開始離開電腦前面去看電視看AXN...CSI重播我看過的內容
看新聞又淚眼汪汪~世界上悲慘的事情太多了
...ㄟ...等等...
剛剛出現了一則讓我跌倒的新聞
韓劇戰勝台灣長壽劇?
該死~兩個我都不愛看
離開新聞台隨便亂轉~看看女人我最大....藍心湄的頭是被炸壞掉了嗎?
不要告訴我那是今年流行的....固定來賓居然有自以為讀書人的微微安?天阿~這節目打死不能看了

再往前轉...喔喔~這不是剛剛新聞出現的"妻子的誘惑"?
勉為其難看看吧.......
人死了又沒死出來復仇
然後虧空公款還想要假裝車或一了百了...然後說甚麼愛一輩子
這種男人的愛真有夠廉價的

= =.....好難看...怪不得現在學校有那麼多霸凌事件...因為韓劇台劇都在打來打去~小孩子從小看不霸凌怎麼能夠凸顯他們所認知的第一步社會學習反應呢?

新聞局應該檢視所有的編劇是不是都是未婚又長期受雇於雇主暴力加上心理有問題才會寫出一些不夠正面陽光的戲碼騙收看者的有線台費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