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客服真沒禮貌...
因為江呆呆的手機之前是呆爸的名子,所以常會接到很多色情騷擾電話
因此接不認識的電話之前
江阿呆都會選擇不出聲....
沒想到對方也選擇不出聲
於是我就..「喂?」
如此這般,色情電話就會說我打錯了...台灣大哥大客服:「我們要送你免費手機和3G門號,請問哪裡方便簽收?」
我:「...(強迫中獎嗎?)我一定要收嗎?」
台:「(愣)..不...」
我:「月租費呢?」
台:「每個月401...」
我:「手機呢?」
台:「是那種SE簡單的直立手機」
我:「那我不要」
台:「為什麼?」
我:「(還為什麼...你都說簡單了)因為我不喜歡SE的手機」
台:「打擾您了(快速的掛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