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挖挖挖聽到一個有趣的新理論

佛洛姆佛洛姆先生是從我找到的網路上知道了他是一個心理學家

他有一個有趣的新理論~對我來說有趣啦

他說如果一個孩子如果得不到父母的愛就會產生失衡狀態
如果在家裡的愛失衡了那麼就無法延續所謂的兄弟之愛進而會使社會狀態的有情之愛失衡
那麼就會去尋找排他之愛-愛情
愛情是屬於兩個人的是一對一的行為模式
但是為了保有愛情方法很多種但是最慘的就是用性去保有所以演變成為了得愛那種愛情裡的愛而去用性當手段去保有

不過我認為這個理論欠缺的是各案對自己本身的自信心,所以我又延伸出我覺得,或許,應該說,孩子的自信心建立應該出現在父母親的愛上,也可以說是因為別人的愛對於個人本身的愛為出發點,也就是說假如再父母的愛上沒得到應有的滿足其實還是可以改善的,只不過要教導一個人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來愛自己是困難了點就是了.

不過藉由性來得到愛,這個理論對我來說滿新鮮的~也可以解釋點我對於性愛的執著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