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聊一下我的身體乳液....首先介紹一下那瓶白色的,是我用了很久,每次化妝必用的乳液,是表姊回國的時候帶回來給我跟姊姊一人各一瓶,蘭花口味,還滿香的,而且不黏膩
至於綠色的那一瓶則是不太好的回憶,雖然,雖然他很貴....
他是我的打工費...幫人家做了一個小小的動畫,雖然醜的要死,也沒收錢,那為什麼會有這瓶呢?因為那個委託人後來大開口,要我做一個她可以交的動畫作業....(原本只是跟我要檔案交作業,後來不知怎麼演變成我整晚都在跟他討論腳本...最後還變成他去睡覺我在趕稿的情況...詭異...太詭異了)

然後紫色的那瓶就是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獨自一人去台北火車站逛街,就像兩年前一樣,單純的只是想要再有冷氣的地方散步,走著走著,想起了底妝已經沒有了,所以到了39圓商店去,本來呢只是想要買底妝液,後來不知怎麼演變成了全武行

身體乳液,眼線液,化妝棉,卸妝棉,還有我居然還是買了曬傷後保養凝膠,明明嘴上都說沒那麼重要啦!!!
真的不能讓自己一個人去逛街,這一切都只能用太危險來形容

不過話題回到這罐身體乳液上,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應該非常好吃,因為這罐乳液好甜
我會不會在半夜被螞蟻入侵呢?希望不要啦....好痛的感覺= =

這冠乳液擦起來還滿舒服的,不黏不膩,然後他是藍莓口味,他還有另一個芒果口味,但是我就是沒勇氣買
因為我不想變成一顆芒果....不過藍莓的真的很香....聞起來很舒服,如果藍莓的被我快速用完,我覺得我會考慮鼓起勇氣當顆芒果試試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