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場景滿稀有的~介紹一下~這是抱著家萱送的小熊花~樹和楓送的小花束~還有容安小于小倫送的大玫瑰

話說這次畢業典禮又欠了不少人情債

好笑的是我都還不了~因為除了野獸大家都畢業了~遭....
不過我想野獸應該不會喜歡花出現在他家~所以明年他畢業我還是送蠟燭皮鞭好了....

上篇大致上說過了大家送的禮物~花花花~上篇介紹的都是花~還有來參加的人

這篇應該好好介紹一下這個東西.....

外表很精細的盒子~我還幻想了一下裡面是像練XXD


畢點那天大家一起去學校,到了圖書館~樹sir把兩小袋東西交給我跟小野獸,想當然耳~我跟野獸在一起那麼久了,同樣的動作很一致的就是把他『扔』進包包裡面

後來我們去了淡水的愚人碼頭後~樹sir突然想到了蝦米~


樹sir說:『對了~我送你們的那個東西,回家後要把他直立唷!』
野獸&呆(驚):『糟了....』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是個很可愛的東西呢


看的清楚嗎?這是小瓶子裡面裝著沙子還有乾燥的小花~以及一個特別的東西-next picture



有看清楚嗎?這是一把小小的鑰匙~樹sir說:『瓶中花代表了畢業的祝福,鑰匙代表開啟,希望早日遇上與自己契合的對象,幫未來開啟更多可能。』

謝謝你啦~冰樹先生~這是我收過最可愛也最用心的禮物了^^真的很喜歡這個東西~
尤其是那把鑰匙~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鑰匙、玻璃、高跟鞋、香水有莫名奇妙的喜好,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