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認識小于小倫小容安等小熊屋的同事後

常常會在不是生日的生日收到很多的小禮物,所以也還滿開心的~不過呢~今天我收到了很多不是生日禮物的禮物~呵呵


捲頭髮還是直了...眼睛還失焦
 今天畢業典禮,當然是很開心囉~因為要畢業啦!!早上就跟小野獸跟冰樹先生約好一起到亞東去
因為他們不知道路,一路上剛睡醒的我看起來就是一臉僵硬和不爽,以致於同行的兩人被嚇到......

到了會場後,就開始了混亂的場景,中間很安靜的聽講,旁邊很無聊的拍照聊天



而剛剛和我一起到的樹先生和楓小姐也進入會場了~進來的時候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帶了我喜歡的東西之一-花



這張照片一定是野獸拍的~一點美感都沒有....




中間的是樹先生~(熊熊有看到嗎?迷之音:你的臉怎麼又呆又大阿? 呆:e04)

後來典禮開始了~所以我就先把學士帽戴起來~呵呵





在一旁做危安的張sir...(他是我的心理諮商老師~對我很重要唷~不過不是像蘇小妍那樣的重要方式啦~呵呵)





後來遲遲到來的郭小瑄出現了~一直在畢業前夕嚷著要送我的花~居然是個我夢想中會收到的東西~夢想是不會講出來的~因為我怕被笑...怎麼那麼幼稚之類的~但是我居然收到了唷!!!呵呵~好開心唷~請容我獻個吻吧!!!

滿滿的熊熊花束XXD~還有變瘦超多又變正的郭小瑄同學(迷之音:看臉大小也知道你比較胖...呆:e04)



緊接著小于小倫和小容安也跟著現身會場~帶著超大束超夢幻的紅色玫瑰配百合+粉紅羽毛的的金沙巧克力
(感謝我超愛金沙XD)
~害我差點傻眼~




然後呆爸和呆媽還有呆姐以及呆的半個姊夫也到了會場


我是大臉呆...哭

阿吉~這張超正的啦~我愛死你了~攝影技巧真好!!!呵呵

喔喔~這就是我的班導~蘇木川先生~大同大學工設系畢業~是個大帥哥+娃娃臉~也是個孩子的爸



這是我之前做研究助理的老師~林大偉先生~是個有趣的老人家



樹先生~我~楓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