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聊設計已經很久的我,今天真的發火了..........

幹你娘那件衣服就是醜到爆!你他媽的死CC幹嘛一直說好看?
 今天跟我男友還有他的學弟一起去西門

因為我男友是一個在服裝方面非常沒有自主權的人
而他學弟是平面設計師

然後事情發生在上次,我們也在西門町,我男友說他買衣服無上限
所以那個學弟就帶他去那種他自己也不會去的服裝店裡面挑,然後在2月買了5件超薄的T削和針織衫
回家當然被罵,第一不飽暖,第二價錢太貴,一件要價2500以上
所以後來我們花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把那些衣服換成比較有價值的衣服

然後今天,我們來到了潮T店,潮T店有很多衣服,然後他們就開始挑,大概試了兩套,第一套是帽T的外套,還滿好看的,第二件就令人有點三條線了,是一件領口會隨著時間捲起來的薄T,那件衣服需要有肌肉線條的人穿才會非常好看的衣服,當然舒適與否是不清楚,因為穿的人不是我

於是在我男友走出更衣間把衣服放回架上,他學弟就問:衣服呢?然後非常自動的要放到櫃檯去,然後事情就發生在我在欣賞內褲和小孩衣服的同時,我男友來到我身邊要拿錢包,我就說你真的要買那件唷?可是那件回去會被罵...

然後我男友就跑去跟他學弟說:我女朋友說這件有點不好看ㄟ,我們要不要再挑挑看?

那位學弟就突然像神經斷線般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我大聲的說:今天是他(我男友)找我出來幫他選衣服,所以應該由我的意見為主!如果他今天有覺得什麼不好那他自己會做決定他可以不要付款!所以現在是由我決定吧?

然後我就也不想理他我就跟我男友說那我在外面等你們,然後我就去了誠品看書,最後很生氣的決定回家休息!

果然穿著奇怪的人自以為是的程度也非常可議,是不知道謙虛怎麼寫吧?

所謂的設計不但要有創意還要有一定的水準,重要的是能夠聽別人的建議,幹你他媽的今天就是穿的糟透了,礙於不認識,如果跟姐妹走在路上我們一定會說他幹嘛穿內搭啊?然後大笑


今天不是奇裝異服就代表流行好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詭異的流行

重點今天非常生氣的是

這個人沒有設計人的自覺,出言不遜批評人之外還沒打算道歉

而我男友,這已經是他第三次不保護我了,對他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我不知道我要失望到什麼程度我才能夠非常灑脫的去認清一些事實,但是我相信這是第三道我心中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