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滿無奈於一些人的自私

雖然大家都會覺得我是在無理取鬧的發脾氣

進來對號入座者請告知,這樣我才能讓你們美夢成真,千萬不要去流言蜚語的閒話家常,因為這樣只會讓現世報更近一點而已
 我說....八卦跟關心是不一樣的
常常會聽到那些明星說:謝謝媒體朋友的關心,但是實際上我們都知道那些媒體跟這個明星一點都不熟

話說回來,我不是明星,我需要的也不是被放大鏡罩著,但是我在出事的時候,有接到我電話,為我打抱不平的朋友們,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因為遠比起那些不關心不參與卻突然在接到一個炸彈般的有趣訊息又突然開始跟你噓寒問暖的人來說你們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

這樣說得罪到很多人對不對?那有甚麼關係?我本來就是要得罪你們才寫這篇網誌的,不然你以為我愛寫嗎?

如果說外國的親戚、朋友,回台灣沒講,那他就是不在意你的感受啊!對他們來說你就不是他回台灣參觀的一站,或者對他來說你就是不好玩,不好玩跟你不用打招呼是兩回事

如果說台灣的朋友,出去玩或幹嘛沒找你,那他就是不在乎你的感受,在他有事情的時候才來找你,比方說失業的時候,追不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但是舉凡同學會或者甚麼活動他們都不會把你算在其中,因為對他們來說你就不是個人是東西,也需要的時候才要被拿出來使用,不需要的時候?就放到櫃子深處吧!

對了!這種人真的不叫朋友,這只能叫認識的人!所以應該說這群在台灣認識的人

我的個性雖然很差,很多時候的思考模式又太跳痛,不過我相信事出必有因的,會怎樣說別人的人,他必定也是這樣在過活的,不知道你們那美麗的心機可以耍多久就是了,祝福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