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時候是一個很忙的一天,我一大早一直接到迺超老師的電話,後來還翹了瑜珈課最後把東西送到石牌後我又回到學校寫報告

是說這當中我忙得很開心,可是看到一個不開心的畫面....

我到師大影印社去影印,就看到一個男的,長的健健全全的卻讓他的女朋友露著大胸蹲在地上班他綁鞋帶,擦身而過聽到的理由是因為不會綁...

靠唄....不會榜幹嘛買有鞋帶的鞋子,你是白癡還是手殘?
真的是對標準的媽寶男和母命女

男的是殘障,連我們特教系的學生都可以打理好自己的生活穿鞋什麼的,他居然可以玩著手機把腳伸到女生前面叫她綁鞋帶!!!?那怎麼躺在床上叫她幫你抽痰算了?

原本想拿相機出來拍的,但是實在不想讓這張相片汙辱我的相機,想想就算了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女生自認為自己是賢妻良母,這種東西不用在戀愛中展現出來,在戀愛中當個女王就好了,結婚後再來賢妻良母我認為不遲,而且不會很奇怪嗎?幫男朋友綁鞋帶....這種男人不應該交吧?他只是個媽寶,把你當他第二個媽,等他想通了他就會跟你要錢了,因為你是他媽你買東西給她給他零花錢是應該的。媽寶男...母命女...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