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抽了血看看健康檢查報告飯前血糖又上升了~但是還在標準範圍內....不過飯後都沒有量....重點是飯後吧?

尿酸還是高...

重點是我花了兩千元換來的內分泌數據...我還是一樣LH/FSH值2.3.....內分泌依然失控....看來不管我怎麼努力我都永遠的在內分泌失控狀態

雖然偉哥很貼心告訴我叫我不要急,他會陪我運動,少吃,慢慢控制,但是我到底要為了這個病花多少錢才能治好?這種惡性循環到底怎樣才會結束?

為什麼好幾年前去內湖的三軍總醫院檢查內分泌,那個醫生只是羞辱我,告訴我沒有不正常是我吃太多?這種事情哪可能在一夕間發生?
可惡可惡....氣死我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