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第一天是在旅館度過的,她說這是一見鍾情,我則是在她脫光後開始愛上她的
                                                                                                                                                ~By藤景樹「夏日之詩」

我看書大都不寫感想心得,是因為我看的書都是故事書,看一個故事指需要身歷其境,把自己揉進那個腳色裡面成為那個腳色的鄰居就好,不怎麼需要去思考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這次我想寫點有關於自己的事情,或許在寫下來之後,我會更了解自己,也或許會有更多人討厭我。

情侶交往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跟對方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而結婚?老實說我現在依舊摸不清楚,記得前些日子我跟郭家瑄在聊天,我們說到了趙先生。

我說:『或許我那個時候不要那麼強悍,溫順點,其實我只是不相信他罷了,因為我不知道它究竟是為了什麼樣的目的而來,不過那時候如果我們正式交往的話,或許現在結婚的人就是我了。』

家瑄說:『但是他所愛上的就不是你了,那這樣之後你們還是會為了小事爭吵,你還是會露出本性,到最後你們還是會受不了彼此而離婚,這樣反而不好。』

我想起了陳先生說的話:『妳現在只是不甘心,不甘心我先離開你』

喔喔!大概就是這種感覺,這種說法,因為我不甘心付出我的情感、貞操(?),所以我分手之後還是回過頭去找過那個傳說中的第一個男朋友

他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就跟男人上酒店一樣,可以跟只知道花名,卻不知道對方真名,依然可以上床,假意的和對方交往,雖然我曾經也很努力的去知道他的一些事情,但是他不是那麼在乎我知不知道,我想這是因為他對於感情上很隨便的關係,造就我現在也很隨便的對待我的感情

我的朋友們常常聽我說:『我好想談戀愛唷!!』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那只是一時的寂寞,這種寂寞就像是男人抱女人一樣,男人可能抱完就忘記了這個女人曾經帶給他的感動,但是女人卻會花很長的時間去了解這個男人,最後決定分手或劈腿。

『你根本沒談過戀愛,我對你這麼真心誠意,告訴你真名,讓你知道我家的地址,你卻不在意』,有一個網友曾經這樣對我說過,他就是趙先生,我討厭他一針見血的看透一些事情,也很討厭他知道我什麼都不是那麼了解卻還是任意的把我放在交往對象名單中然後在默默的把我移除,這是種感覺,這種感覺很不好,他當時要找的是一個想結婚而且可以結婚的對象,當然也要能夠契合的來。

我說:『我發現男人到了30幾歲中段,他就會想結婚了,告訴你他不想結婚的人,其實他只是不想跟你結婚,而不是不結婚。』

這個理論是我在書上看到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邊總是可以出現令人發笑的,電視劇中那種花系列才會出現的橋段,比方說男友裝死,幾年後才知道他沒死,或者是大老婆打電話來說你是誰...之類的,甚至更誇張的就不寫了,而我也再這幾年中一一的去驗證了這些好笑的場景跟畫面還有說法。

小野獸說:『妳的人生還滿精采的阿,應該寫成一本書』
我說:『讓大家笑笑嗎?』

但是我笑不出來,因為當你成為這些事件中的主角的時候,你才會發現社會有多黑暗

其實不需要去了解,黑暗面會自己來找你
                                                                        ~By藤井樹『夏日之詩』


然後....線在心情很低落~暫時就在此停筆了....有好多想寫的東西寫不出來~其實寫作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