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擔心我自己是邊緣性人格...

我真的很擔心
--------------------------------------------------------------
『妳最喜歡什麼天氣?』

『雨天。』

『為什麼喜歡雨天?你那麼想搬到南部去不就是因為不下雨?』

『是阿....』
 
***為什麼喜歡雨天?因為可以留住你***
跟他的第一次見面是在MSN對話裡
呆:『hi~你好ㄚ』
樹:『你好阿,請問妳是哪位?』
呆:『喔喔,照片上看不出來嗎? 我是野獸的同學』
樹:『耶..ㄟ兜....喔!!』
呆:『該死,不會忘了吧?
樹:『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但是我不認識他同學阿』
呆:『呵呵呵,廢話,不過照片認不出來有點扯』
樹:『沒忘,只是我在想照片裡面哪一個是你。』
呆:『你沒忘記她的話令一個當然是我阿。』
樹:『一時沒反應過來說。對了你是小江
呆:『嗯嗯,對,是小薑』
呆:『江』
樹:『不,我看從今以後就叫你小薑好了』
呆:『囧』
樹:『要怪就怪比爾蓋茲發明新注音吧,今晚我大概都在,掰啦~小薑』
 
他總是能很一針見血的挑出我的任性和毛病,對,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喜歡藤井樹,喜歡棒球,讀的是心理學,更重要的是他是我的姊妹的前男友,是一個看的到但是不能碰的人,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觸不到的OOXX?
 
呵呵~這跟那個沒關係,我扯遠了,專題結束後的禮拜五早上,很晴朗的太陽大熱天,無聊的我去找劉小白玩,順便講了一下關於要去澎湖旅行的事情,正當開開心心在學校的自學中心上網的同時,突然看到他也在玩巴布。
 
巴布是個好東西,它可以不用像網誌一樣寫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變成一篇大文章,他只需要140字以內把妳所在的時空的當下的心得感想寫下來就好的網路空間,是單身人士的好夥伴,會讓你有能傳簡訊的對象,只是他不會回你就是了。
 
看到他在玩巴布我就想起了趙先生,趙先生是我在網路聊天室裡認識的一個男人,我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去喝酒,當然沒喝醉,隔天我就去參觀他家了,他家有一個很漂亮的書房和一個很漂亮的書牆,我很喜歡那個房間,趙先生的房間也是非常乾淨的,他會在陽光下看著日文的稿子去翻譯,偶爾他們家的毛怪會出現在旁邊晃來晃去,他是一個給人不安全感卻又安心的人。
 
雖然我們相處的日子裡面,他第一天就告訴我真名,第二天就去了他家,兩週後我們就一起去旅行,然後發生關係,他常常掛在嘴上的話就是:『我連真名都告訴你了,為什麼你就是不相信我呢?』
 
看著他的眼睛,我感受不到一絲所謂的愛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這樣我不相信他,或許是因為我不愛他,只是因為相處起來感覺很好,所以我決定告白,但在我告白之後他就跑了,重點是我們有上過床。
 
這是我唯一沒告訴野獸的事情,因為她會生氣,雖然我知道她生氣不是因為我的行為是因為他覺得不值得。
 
***巴布真的是個好東西,雖然我痛恨了他一陣子***
 
扯遠了,看到巴布,我想起了趙先生,想起了他的暱稱,就在欄位裡面輸入了他的暱稱,果然我很快的找到了趙先生,上面寫著『5/30 今天和老婆去泰式推拿….』,我腦袋一下子『轟』了響了一聲,他結婚了….,跟我分手不過是半年前的事情,怎麼會這麼快呢?我回頭看了劉小白一眼,
 
我:『小白,我前男朋友結婚了耶….(嚴格說起來不是)。』
小白:『怎麼會呢?』
我:『我也不知道…』
 
突然間我慌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好像回到那段被所有人遺棄的日子裡一樣,虛無飄渺的感覺又上升了,我看了看時間,中午十二點半,可以打電話給野獸,
 
我:『你在幹麻阿?』
野獸:『沒有阿,等上課,等一下要上小外。』
我:『那你忙吧…』
野獸:『怎麼啦?』
我:『我前男友結婚了…』
野獸:『那….』
我:『沒事啦,你等一下要上課,我只是想講話…』
野獸:『你要來找我嗎?』
我:『好』
 
掛上電話後,我還是很慌張不知道怎麼半才好,我打電話給冰樹,
 
我:『你在幹麻阿?』
樹:『上課』
我:『喔喔,那沒事,呵呵』
立刻掛上電話後,隔沒三分鐘他就上線了,
 
樹:『怎麼啦?』
呆:『沒有阿,只是我突然發現我前男友結婚了,呵呵』
樹:『那你還好嗎?』
呆:『喔,好ㄚ~沒事沒事,不要擔心,呵呵,我要去找野獸跟他一起上課』
 
然後我就離開學校朝台大出發,板橋到台大的距離需要50分鐘,這50分鐘裡,我共收到了8封簡訊,其中有兩封是繳費催繳單,有兩封是野獸告訴我獸醫系的館在哪裡,剩下四封是樹先生傳來的安慰簡訊。
 
『加油,我不發什麼言,畢竟我不懂你的過去;但別給過去打敗你,別忘了還有重視你的朋友,沒必要為了一個這樣的人落淚,你我都清楚,止不住時就讓他痛快流;在淚痕褪去時給朋友與自己一個微笑,說聲:我很好,你就會更好,我保證-偉大的佛洛伊德與冰樹關心您』
 
***我只是有點慌張,謝謝你的關心,也特別感謝偉大的佛洛伊德***
 
再獸醫系裡面吹冷氣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因為台上的人說的有趣,我這個局外人卻是有聽沒有懂,勿殺殺,在那邊坐了一陣子之後我就閃人了,回家後更讓我有希望今天很想像機器貓小叮噹拉一下尾巴就關機當作今天不存在的感覺,我打開電腦後,不管我怎麼開,他就是一片黑,黑到讓我覺得我的生命就會在此中止,無奈的我只好默默的傳簡訊起來,
 
From:呆『你方便來我家修店腦嗎?會不會太麻煩你?
From:樹『是不會,不過要六點以後【再call你】』
 
當然我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修了一陣子之後,我宣告我修不好,時間也六點了,樹先生果然打來了,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他來了之後我的電腦自己可以開機了,然後網路也突然可以連線了,我趕忙打電話告訴他,電腦好了(這樣形容起來感覺上我是個很賤的人….只因為我電腦壞了就找人來修,人家快到了還趕人家走。)
 
樹:『嗯?好了??
我:『ㄟ那你還要過來嗎?
樹:『嗯,過去一下好了』
 
結果他到我家後當然電腦是沒什麼問題,但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招呼他,但是我也不想送他走,因為我在看海賊王,所以我只好說了
 
『一起看海賊王吧?
***一起看海賊王吧?***
 
我們邊聊天,邊看海賊王,然後這時候,轟巄轟巄的,天空就開始下起了大雨來了,大雨來的很突然,而且很大,
 
我:『下雨了ㄟ』
樹:『天ㄚ,這樣我要怎麼回家呢?
我:『乖啦,不會啦,很快就會停了』
樹:『那萬一沒停呢?
我:『會啦會啦,會停的啦』
 
結果證實了我這個烏鴉嘴只要把事情說的越壞,他就會越好,越好,他就會越壞,一個禮拜之內我用我的身體和心理證明了無數次的這樣的事情,我的胃,電腦,還有雨天。
 
結果雨沒停,冰樹先生就被扣留在我家一扣留就扣了4小時的光陰,這段時間我們聊了很多東西,卻是喜歡上他的開始,我很少遇到一個男生會特地為了知道我沒事來關心我,後來我知道它是因為白天我告訴他我前男朋友結婚了,他來看看我到底有沒有事,當然他站在朋友的立場,他希望我傷心該哭就要哭,胃不好就要記得吃藥,電腦不好就要看他有沒有能力修了。
 
***謝謝你個關心,我覺得好窩心,但我誤會了些什麼***
 
當然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因為昨天晚上的拷問大會,其實不是要考問,我只是想藉酒來引發些什麼樣的激情,能讓我有勇氣問出些什麼,結果要我要的答案我不用我問他就說出來了
 
1.               你會想複合嗎?(對不起這是我最想問的問題,我讓野獸自己問出來)
2.               你對我的溫柔是因為野獸的關係嗎?
3.               這樣的溫柔代不代表我有機會?
 
結果他的回答
1.               這是一件複雜的事情(這我之前跟他討論過了,只是我在胃痛他在喝酒,隔著msn也是模擬兩可)
2.               他說她會想認識我,就不是因為誰誰誰的關係,而是因為他當我是朋友(好感動唷,很少有人要把我當朋友ㄟ)
3.               我對女朋友的溫柔跟對女生朋友的溫柔是有界線的(一下子距離拉的好遠,因為我不喜歡曖昧,所以我總是搞不清楚,哪種好叫做對女朋友的好,哪種是對女生朋友的好,我真的不明白,所以我也很少跟劉小白站太近,因為她有女朋友)
***對不起我覺得我又傷了你的心一次,對不起小野獸,對不起冰樹先生***
 
我跟冰樹認識只有一個月而已,但是卻好像跟他認識很久,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野獸告訴我,他看完慾望城市後,突然想起了以前的種種,突然他好想擁抱他,但是她知道她如果這麼做就是再傷害他一次。
 
這件事情我本來打算寫成小說的,但是我先暫時寫成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