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莎蔓莎、米蘭達、夏綠蒂,慾望城市的四個女主角,四個生活豐富有思想有目標的女人,他們的故事搬上大螢幕,這次凱莉要結婚了,當然對象是讓人又恨又愛的大人物,但是意外通常是發生再所有事情的環環相扣上....

看不懂得人請看小野獸寫的

http://diary.blog.yam.com/sanadayuki/article/5666555(上)


http://diary.blog.yam.com/sanadayuki/article/5666914(中)

http://diary.blog.yam.com/sanadayuki/article/5668140(下)


故事中的四個女主角很明顯的年紀大了,凱莉必需帶著老花眼鏡才能看的到書上的文字,莎蔓莎能夠克制自己的情慾,這年的他們50歲了,卻依然活力依舊,唯讀不同的是,大人物想要凱莉跟他一起同居了,一起買了一棟新房子,我只能說有經濟能力的大叔真的很迷人阿,買房子像買咖啡一樣,雖然他是如此迷人有能力但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不要害怕去敞開心房接受一些感情上的衝擊,所以他還是離開了凱莉


電影主要敘述婚姻和愛情-愛情、婚姻都是一種信仰,信念,更是信任的証明 

劇中的女主角們,有兩個在影集中已經結婚了,夏綠蒂和米蘭達,一個崇尚愛情的女孩和一個為孩子而結婚的律師媽媽,當然夏綠蒂是一個在劇中對婚姻愛情都有潔癖的人,所以他的生活似乎不會有任何問題,但是


米蘭達可不一樣,他覺得為什麼我那麼累了,我得上班,還要照顧五歲的孩子,結果我的另外一半也不體諒我,我想睡覺他卻要作愛?

凱莉則是聽到了一個很有錢的女人因為沒和人結婚,最後被趕出門的下場覺得很心酸可怕,所以他和大人物討論過後想結婚卻發生了一連串的連鎖效應。


莎蔓莎是不想結婚的不婚族之一,即便他在這部電影裡面做了很多討好自己愛人的事情,就像一個妻子,但是他感受不到回報,他就會想要離開,因為他沒辦法讓不安全感冗照在自己的身上。
--------------------------------------------------------------------------------------------

塗顏色的頻率,米蘭達對其他人透漏他上一次跟老公塗顏色已經是六個月以前的事了。

不消說,大家都用驚愕的表情看著米蘭達。
莎蔓莎不用說,他可以每天都用盡蠟筆盒裡面每一隻筆塗顏色。
夏綠蒂說自己一週都至少有兩三次會跟老公塗顏色。
凱莉不願意透漏次數,但他說出了大人物總是讓人融化的壞習慣
米蘭達把原因歸在工作太忙、他又要照顧小孩,雙薪家庭的女性就是這麼累阿!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然而莎蔓莎卻不認同。
在這之後沒多久,米蘭達的家庭就出現了嚴重問題。

/野獸小姐 
----------------------------------------------------------------------------
那一天,米蘭達回到家,開始跟老公說著明天的行事曆,忽然他老公對他說「對不起,我跟其他女人上了床。」

他沒有辦法不對米蘭達坦白,因為一次的出軌對他而言就比刀割還難過。
他不願意傷害米蘭達,但慾望驅使他的身體出了軌,在罪惡感驅使下他對米蘭達坦誠這個意外。
米蘭達的反應是大家可想而知的,盛怒然後是衝動的離婚念頭,所以他們分居了。
米蘭達不願意原諒他老公,無論他送了多少道歉信、道歉花、道歉電話等等等,他就是不給他一個機會,認定自己是個受害者。用工作和照顧小孩來遺忘來自最愛的人的傷害。
終於來到了結婚前一夜,新郎新娘最後的單身夜。
而米蘭達在這一天做了一件錯事,或許不是造成新郎落跑的主因,但也絕對是一顆不小的炸彈。
大人物已經很害怕自己會不會搞砸這個第三段婚姻了。
而才跟老公面對面吵完架的米蘭達對大人物這麼說:「你們是瘋了,才會想要結婚!」

最後的單身夜,是姊妹們的睡衣暢談趴。
這晚,大人物打電話給凱莉,跟他坦白他的恐懼。
說他寫不出婚禮上的誓詞。
凱莉安慰著說「什麼都不會改變的,只是我和你,只有我和你。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話,就說我會永遠愛你吧!我會不會告訴其他人這個誓詞是我所想的。」
原以為大人物已經得到安撫,然而一顆心的傷痕是其他人所無法預估的。
於是上演了新郎落跑記....

 /野獸小姐 

----------------------------------------------------------------------------------

當史蒂芬打破了這中間的關係的時候,其實米蘭達對愛情和婚姻的信念就已經崩潰了,但是他還是愛著他,卻影響了凱莉…..


~~~~~~~~~~~~~~~~~~~~~~~~~~~~~~~~~~~~~~~~~~~~~~~~~~~

友情是不貶值的名牌1
凱莉在要結婚的時候,告訴了米蘭達,夏綠蒂,當然事後也告訴了莎蔓莎,三個人各有不同的反應,米蘭達是『喔?』夏綠蒂是『YA!!!!!!!!!!(尖叫,然後告訴全世界)』莎蔓莎『()!,我有事我得先掛電話()

當凱莉受到婚姻重擊的時候,夏綠蒂的頭一個反應是『你(大人物)別過來,不準擬靠近他!

莎蔓莎的反應是『ok~我們一起去渡蜜月吧!!我剛剛加訂了3張飛往墨西哥的機票』

米蘭達的反應是『妳的舊公寓我已經幫你問過律師了,你隨時可以搬回去不過得加點錢』
-------------------------------------------------------------------------
凱莉『哇喔!我想你們可以支配權世界了!
-------------------------------------------------------------------------------------------
友情是不貶值的名牌2
凱莉和大人物的分手其實有一部分得歸功於米蘭達,因為他在凱莉和大人的訂婚夜上被史蒂芬叫出會場,但是米蘭達不想看到史蒂芬,所以心情不好的他對大人物說了重話,導致凱莉和大人物的婚姻破滅。事後雖然他找了好多次道歉的方法,但是機會卻一一的流失掉,直到情人節,他和凱莉吃飯他們才說出了這件事情,但是凱莉花了三天就原諒他了,因為他知道米蘭達不是故意的。

 

------------------------------------------------------------------------------------

我覺得這就是朋友,經過了大風大浪,卻能夠依然的信任彼此坦誠愛對方

~~~~~~~~~~~~~~~~~~~~~~~~~~~~~~~~~~~~~~~~~~~~~~~~~~~ 


愛情是一種永不退流的名牌

愛情永遠受人矚目與喜愛,就跟名牌沒兩樣。
凱莉離開了大人物後,他看到當初搬到新家去的成堆衣服箱子,她無言了,所以請了一個可以幫助他的助理,他的助理真的很有用,而且跟他有共同的信念

凱利問說『妳為什麼來到紐約?
助理『為了尋找愛情』

------------------------------------------------------------------------
電影的題外話是,美國居然有明牌包包出租店,真是太屌了!!!我也好想要提提看名牌包包XD

 

灰姑娘的玻璃鞋
大人物和凱利合好前,凱利曾經念了一段灰姑娘給莉莉(夏綠蒂領養的女兒)聽,然後告訴她『我必須提早告訴你,真實世界可不是童話。』才三歲的莉莉當然聽不懂,只是想要再聽一次。

後來凱利的助理通知凱利他們的新房得賣掉她必須去把鞋子拿回來(凱莉當初在新家衣櫥落成時所放的一雙藍色鑲讚的鞋子。),在那裡他碰到了大人物,大人物告訴她求婚應該是像這樣(單腳屈膝下跪),然後他們的誓言戒指就用高跟鞋來代替了,非常呼應灰姑娘的玻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