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誤會,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情人與朋友,要時間要口約,要感覺,他只對她有感覺
那我是局外人了~

不好意思,讓我忍靜點,這禮拜讓我躲起來吧....

對大家都好,這是我最大的讓步了....還沒告白先失戀,大概就是這樣子吧...有些人只是習慣性的對女孩子好,我太入迷了...失控...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不是一個很棒的人,我對你意圖不軌,你太相信我你會很慘

被誤會的時候我稍稍的有點小開心了一下,這很不正常吧?
呵呵~我就是這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別人稍微位我好一點,我就立刻誤會,我到底怎麼了,到底怎麼樣才是正常?怎麼樣才是不正常?

怎麼辦呢?

你們十年的感情,就算分開了四年,卻也還是依舊存再的那個十年,他的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是我所了解的,喜歡有什麼屁用?我只能默默的看你們複合,如果時間允許

我給了他信心滿滿的強心針,告訴他妳也想復合的事情,其實問不代表妳想知道答案,其實或許是我要知道答案,那記強心針,我拱手遞出去了,就不會要求收回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是我的好姐妹,情同姐妹的好朋友,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