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四是畢業典禮~同時也是禮拜六

熊~我不是故意不約妳的
因為是傳說中的禮拜六阿!!!!!!!!!!!!

傳說中的禮拜六是熊熊要補習的日子~所以我很沒良心的沒有約他來畢典,沒想到禮拜五去弄頭髮,我們家的笨野獸居然告訴我熊熊明天不用補習的消息,這下可糗了~沒約人家....零時約又怕人家有事


所以俗辣呆所幸再俗辣一次....把這件事情交給秘書小姐-野獸辦理

隔天6月14日~下雨~熊熊說下雨就興致缺缺~但是俗辣呆心想~嘖嘖.....是因為我沒約所以不高興了吧~

果然當天晚上就被派遣到桃園的竹圍(海邊)去照顧外婆

照顧外婆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外婆心情不好的時候搞不定
因為我台語很破~
破台語破溝通
破溝通就無法使用張sir那套心理分析法分析對方為什麼突然生氣了
無法分析無法判斷自然就是一頭霧水....那我就會跟著火大~跟著火大就會....

所以這是有循環性質的關係

當對方生氣時→溝通→分析→同理心→安撫→解決
↓(試著了解情緒發生理由)
無法溝通→無法分析→我就會開始暴躁

所幸我外婆這兩天很好搞~我也樂孜孜的過了個愉快的假期~雖然說沒睡好

這兩天我看了很多書~『遲愛』真的激發我很多寫作的感想~希望有招一日我會生出十萬字去投稿
(迷之音:照妳的說法你應該會懶一輩子 呆:是阿...)
不過我也發現安靜的地方真的很適合看書和寫作~所以我雖然看了很多書~但是我卻很想念我的電腦
~倒不是那邊沒電腦可以用~而是不是自己的電腦就不方便記載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生日禮物可以送一台二手的筆電給我嗎???
(眾:誰ㄚ~誰在說話~奇怪~你有聽到什麼嗎...)

遲愛很好看~藤井樹的新書『夏日之詩』也很好看~
買了兩個禮拜快三個禮拜,我只看了前面18頁,今天看到『散步』心理一陣悸動....這就是我所想的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夏日之詩...大家期待我寫推薦心得吧~希望我會努力的把這件事情完成~

我真是個愛講講而已的人...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