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是貴族用機....在澎湖收不到訊號只有在都市區域可以(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可惡....
不過今天依然不講澎湖之旅

出遊前其實心情很不好~不好的原因是
請看這篇http://diary.blog.yam.com/sanadayuki/article/5568201
後面有幾篇留言~相信大家看看自己衡量衡量

我不會特別說誰不好~雖然我們家可愛的小野獸說的是事實
老實說我很討厭一種人~就是傷了別人才道歉
你已經觸犯了別人的底限,這種底線是連你自己也心知肚明的,就是將心比心的情況下,只要碰一下,你也會不爽,當然了,你觸碰了就要有決心會被如何對待

老實說好了,好多事情我都是嘴巴上講講,聽起來很生氣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生氣,我會生氣的事情我也說過很多次了,只要是我朋友
1.不要殺我爸媽 
2.不要危害我的生活品質 
3.不要跟我借錢 
4.不要搶我男朋友 

其他的一切我都很順著我的寶貝朋友們,這一次是賴桑,你可是自己找機會自己跳進這個瞞天的深淵裡,從去年你生日那天開始,你就不斷的把自己網深淵裡推,接近我的人分為幾種,雖然主觀點,但是對我來說卻是莫名的貼切
1.想要玩弄男女關係的人
2.覺得我個性很好雖然脾氣不好想多了解我的人
3.覺得我很好笑的人
4.想接近我的朋友但卻遇到瓶頸的人
5.有求於我的人

不好意思,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很漂亮,但是我還是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是個胖子,你不會因為覺得我好笑而接近我,很不巧的是我碰巧也知道你的事情。

而剛剛好你是屬於第四點,我知道野獸寶貝常常把我們這些好笑的朋友般出來跟其他朋友分享,剛剛好雖然你是個追求者,但在他心裡他把你升級為朋友,把心事都告訴你,但是面對太有自信的自己,你心理一定想著,我都對他那麼好了為什麼還是把不到他?

沒有為什麼,簡單的說你們沒緣份,不要說我不幫你,雖然野獸的msn沒紀錄,我的紀錄也被洗掉了,或者說我懶得找,我跟野獸最起碼提過10跟手指頭的數字說你不錯,要他好好考慮看看,他也為這件事情跟我解釋很多次,內容就跟她跟你解釋的一樣清楚一樣明白,不過無所謂,你讓我開心,我就幫你出任務,就那麼簡單,你付出你的搞笑功能,我就回報妳,只是你太不懂得珍惜了。

就msn事件來說,那天我也沒動怒,我只是喜歡在想不透的事情上打一個怒字,如果我真的生氣了,那我就會打電話罵人了,如果真的氣到不行了,那我就會躲在棉被裡哭,而不是陪找野獸、冰樹去洗衣服,去NY吃早餐,我要你明白一件事情,就跟我要我的熊寶貝一樣明白的明白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你覺得不被尊重,那麼我要問問你了,為什麼你覺得我會尊重妳?因為你有尊重我嗎?你確定你有尊重到我嗎?剛開始認識的動機就不見得那麼單純了,我要照樣把這張單吃下來了,後來失聯的理由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還清楚,絕對不是因為我家裝了第四台那麼無聊的理由,每天晚上不是我敲你就是你敲我然後把野獸加進來聊天是我們三個人既定的行程,後來為什麼你就沒敲過我了呢?

我不知道理由

再來,你生日過後所做的打算所遇到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你和野獸漸漸不聊天了,那又干我何事?何須牽扯到我身上?難道你們的起頭語都是『小江最近怎麼樣了?』
是這樣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再來說到喝酒大冒險,你也知道我想問什麼,你的態度也是很想告訴我們,說了難道就不是朋友嗎?我們兩個都不尷尬了你到底尷尬什麼?還有老娘開黃腔都是開的適可而止,大部分時間都是為了鎮壓你讓你不要隨便開出讓我們尷尬的玩笑

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男女本來就不一樣,有些女生儲存了10個備胎男友,有些女生超死心眼死守著一個不放,結果人家結婚了新娘依舊不是他,要比起不甘心,或者投資失敗滯留買空賣空,大家都差不多啦!!!那你到底是再不爽什麼?

再說了,如果你真心當我是你朋友,你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是嗎?阿米今天交了女友,他就不是阿米是敵人了嗎?你今天改追林立我都沒把你當敵人了,那請問,你是在不爽什麼?連平常日都要躲在宿舍裡面stand by林立的電話?

如果你記得那天的msn
你是問我有沒有確定要去,我說有,結果你說的是ok
來~我問你,什麼叫做ok? 哪種程度是ok? 

不過這件事情就如同我說的,我根本忘了你要去,因為你也沒跟我很確定的說你要去,你只告訴我應該可以,假如說你今天跟我們去澎湖玩,回答的是應該可以,我可以確定你不會去,因為我根本不會幫你訂機票,我只會給你游泳圈讓你游過去。『應該可以』代表行程沒有確定好,你要等待你行程確定後給答案

不過這件事情就算了,就針對你今天要跟我道歉的部份,我想告訴你不用,因為我從你生日那天起我就很明白你只是勉強跟我相處,約好要一起喝酒慶祝,結果你說了什麼你自己心知肚。面對假如追到野獸,之後要給他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不同,我沒看到。

你只是在壓抑自己的想法,來迎合我,我有很多陌生認識人,我跟他們相處也是這樣,大家萍水相逢,相敬如賓,不必多做什麼多餘的解釋和溝通,只需要迎合對方的說法往下說,即便不爽,幹的要死,反正也不交心,沒差。如果這是你要的你所謂的朋友的話,那就這樣吧。不需要道歉,不需要改變,維持現狀我們大家都不必太辛苦的去經營感情去了解彼此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ne 的頭像
    payne

    payne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