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本來七點要開會~跟我們這些專刊有問題的人~但是因為我在系辦被當作幽靈~身體又不舒服,又覺得可愛的小鱷魚他們很忙忙到沒控鳥我,所以我就決定還是走掉好了

下午三點多去學校把金工的七寶燒烤完後,我到系辦去混了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內我被當作空氣當到我覺得我好像對他們來說不重要的地步,然後我又回到工廠,跟彥如抱怨,雖然賴彥如有些行為舉止讓人覺得她很像蕩婦,但是跟他抱怨都會得到安慰,所以我還是很喜歡找他抱怨。

到了五點鐘...我決定還是回家好了,於是我就去找朱姐等文宣組的人,然後朱姐跟小美兩個人就到畢籌辦公室外面跟我說了些既有的事實,其實現在講是放馬後炮了,但對我來說他們視有誠意的,雖然我不知道小白他們會不會覺得他們這樣有誠意,但是因為我生氣的點很低,原諒人的點也很低,所以我當下覺得他們放馬後炮,但立刻又覺得他們很有誠意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說這件事情,但是我覺得...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值得生氣...只要他們肯找出一個解決的方式,我覺得....這樣就夠啦....不是嗎?

他們也承認自己有錯,上面的承認督導不周,下面的承認自己沒做好事情,然後也願意賠償,這樣就好了,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