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月二日的早上
江小呆在5點34分被劉小白叫醒後,就興高采烈的搭著周先生的車到了松山機場,因為轎車可以走快速道路,所以江小呆在6:50分提早到了松山機場

我們相約的時間是七點在松山機場集合,但是等到七點10分還沒有人到,所以江小呆就先領票了,不過因為江小呆是個很不願意等待的人,想說:『才七個人應該不會是團體票,零零總總只能算是所謂的個人票,既然都要等,那不如小呆先領票~唷呵呵呵』

等到七點半,江小呆到一樓觀望,為蝦米他們都還沒到,難道我記錯了應該是六月三號才啟程嗎?還是因為我人緣不好~被放鳥了....??????後來證明不是,因為到了一樓後就遇到了獅瑩(同團頭的女朋友)


原來帶路的人是個大路痴(大俊先生),所以劉小白和其他隨行的路吃們也跟著遲到了~不過這不打緊,當所有人急急忙忙的將身分證掏出來給拿票的時候,機組小姐告訴我們『飛機飛走了唷!!!』

七個人同時只有一個表情(看過吶喊那幅畫吧?)

呆:『小姐...可是我還沒上飛機ㄟ(哭)』
空姐:『那你還要上飛機嗎?』
呆:『要阿....可是他們都還沒領票ㄟ...ㄚ你說飛機飛走了』
空姐:『那你要搭這班嗎?飛機在等妳唷』
呆:『(望向直得依靠的劉小白)要阿....可是要我自己先飛過去嗎?』
空姐:『下次請早點領票登機好嗎?飛機是七點半起飛,不是七點半登機....』
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於是我們還是全部都上飛機了...因為我先領票了『飛機在等我.....』
結論是:當個性急的人也沒什麼不好咩~



因為飛機已經把那個通道收起來了,所以我們只能從飛機頭進去機艙哩,空姐沒有發脾氣真是太好了




白色衣服的鬱鬱寡歡少年就是大俊先生~他非常的在意他帶錯路害我們差點趕不上飛機的事情

那隻吐舌頭的蜜蜂就是劉小白先生



出發時的台北可以說是非常的晴朗~美好的陽光~藍天白雲~開心開心



生病的湯小魚




我的個人座~三人只有我一個人坐



高空上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