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胖是瘦到底礙到誰了今天吃飯吃的很不爽,第一是東西難吃,第二是跟我吃飯的人我不喜歡

有沒有那麼挑剔阿?

其實沒有,只是我是個胖子,胖子有自己吃東西的喜好跟權利

這是胖子既有的特點跟必需點

最起碼我一值是那麼認為的

今天,中午依然是跟老闆吃飯,他老話一句重提舊事,一直要我減肥,一直要我去新莊吃藥,他馬的奇怪的事情來了,今天還多講了我工作上的事情,我一直都沒吭聲的事情,他卻把他拉出來講,雖然我知道那種女人看太多的市面都是負面的,雖然我也知道那個職場其實並不亂,但是他媽的就會會讓人很不爽那種看外表勝過於一切的人類,我不得不承認的一點是,外表真的很重要,重要到讓我也是這樣以貌取人的,但是我不會因為這個人胖,就一直要他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如果擺明出一副,他不想這麼做,那我一定會閉嘴不說,除非我太犯賤了,賤到很想說,或者想特別去招惹她,不然我覺得人家不喜歡幹麻一直說。

結果我們家的老闆一天到晚在吃飯的時候講減肥的事情,雖然小雲世說:他是為你好啦,他連去那間醫院都幫你看好了,但是問題是,我有想減肥嗎?   有!   我有想要用藥物減肥嗎?   沒有,我會吃中藥,但是西藥就敬謝不敏了,我身體夠差了,不知道肝臟經過四年的熬夜是否安好? 不知道沒喝水的腎臟是否強壯否?

你說:就是因為身體差才更要減肥阿!!!

我難道不知道這個理論嗎?莫名奇妙!!!我當然知道這個理論的重要性,問題是你得看我在不在乎阿!!!

首先我身體差還要亂投要那根本是找死,再來減肥可以健康的減,減的下來就減,減不下來健康為原則,這不是減肥的道理和根本嗎?

幹麻本末倒置?原本整型是給部分因為受傷過嚴重導致無法與社會接軌的人的手術,現在演變成有錢人的遊戲,這雖然是個商機,卻也是我認為最不合乎邏輯的事情。

再來,我餓了我為什麼不能吃?誰在乎我在想什麼?

我不懂ㄟ,我是個胖子所以我餓了活該我不能吃,為什麼?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餓了我不能吃東西?難道食物只給瘦子不給胖子嗎?這是什麼邏輯?不管多晚,我餓了,餓到胃痛了,為什麼我不能吃東西?為什麼我不能為我的興趣去做調配?為什麼我用我下班的時間去做喜歡的事情沒拿錢還要被嫌?為什麼你他媽的認為找工作是一見輕鬆簡單又愉快的事情?是誰告訴你容易的?沒錢去看醫生的人是不會被你遇到的好嗎?你他媽的你所在的場所每個人都是有錢人都是有工作才會去找你的人,你哪裡懂沒錢的人的痛苦?

幹你他媽的那麼賤,嫌你老公賺不夠,那你幹麻不像妳以前教我的一樣去張開大腿賺阿?賤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