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新聞看到這個童顏巨乳的小女生,我心裡都不禁的想你們這些人到底要把一個孩子逼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肯罷休?

演藝圈出少年少女不斷,像美國就有前些日子剛過事的麥可傑克森,風坡不斷的琳賽蘿涵,還有小鬼當家的麥肯金,這些人從懵懂就踏入了色彩繽紛的演藝圈,下場都很淒慘。

今天看新聞,新聞說香港一個節目叫美女廚娘要到泰國出外景,批評的是所有節目的女人都穿泳衣,只有搖搖穿T恤+短褲,被批不敬業,並且在跟周秀娜做比較時,出言不遜說自己是賣可愛。

期時他講的真的沒錯ㄚ,社會大眾要用視覺言語強姦一個才20出頭的小女孩到什麼樣的程度?

媒體喜歡星煽色情,一向是如此,但是我不得不說,如果人家有其他長才為什麼不讓人家好好發展,最近遙遙歌打得兇,雖然大概也知道她會唱些可愛類別的歌曲,但是還真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我在googel上搜尋到他參加腦殘歐社會的片段,只能說他跟蔡依林有得拼,又一個邊跳邊唱還出的了聲的人,看到這片段我突然就佩服她起來,想當年蔡依林參加了各大活動,寒冬還是短到不行的衣服,也是邊跳邊唱,因準不準我聽不出來,但最起碼沒斷掉,現在大牌點,有時候看他演唱會會發現他是放CD,不過這倒是沒有影響到她的星路發展啦,因為全世界的人只要稍稍可愛點講話沒大腦點像腦殘歐社會的就能出道,不是嗎?不過蔡依林後來是以馬戲團特技獲勝

不過值得一誇的是,遙遙咬字很準,最起碼比起很多歌手,我不用看字幕就可以知道她再唱什麼,好多了~這是身為歌手最應該要有的第一原則,不然怎麼能叫歌手?雖然後面巨乳熱潮退散後她的星路順不順還是另一個考驗。

不過這個小孩多訓練一下再出道搞不好會是EQ會是林志玲第二

華人們就放過小孩子吧!不要把小孩的人生跟情色畫上等號,他只是發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