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部片子的慾望一開始把我吸引的很高潮
 但是看到中間我就突然很火大

裡面我只認識一個人,這個人是是演灰姑娘的姊姊中的女二-瑞雨(具孝善),在這部戲中她飾演豪門的孕婦,當然也有相當尺度的演出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期待的是豪門裡面的淫亂史,但是他又增加了後面幾場比較暴力的戲碼,讓我覺得真的就low掉了,加上片尾的地方居然出現了:1.原本已經育有一女的豪門夫婦居然不知道怎麼照顧小孩 2.豪門冷清到總官家走了豪門主人就不知道怎麼處理家事的窘境 3.豪門裡面人真少....

以上三點是我個人的疑惑也是讓我對這部片子想闡述的議題不明而感到莫名其妙的地方....我覺得還不如把關穎的新書拿出來拍成電影搞不好又獲力會比較大一點

值得看的地方也還是有,如果只是想欣賞豪宅的裝潢跟看男主角精壯的肉體和女主角有彈力的胸部以及女二如何懷孕還滿足丈夫的慾望和如何做孕婦瑜珈,那麼這部片子應該很值得觀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