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真的滿好看的~不過裡面有一個角色我覺得跟我很像

裡面有一個角色叫安卉妮....我覺得他的個性跟我很像...讓我不自覺得開始反省自己惡劣的個性...
 其實泡沫之夏除了尹夏末之外其他的女人都是為了名利瘋狂的瘋女人...當然他是在寫出他所認為的人性,只不過通常這些人性都發展在不同的人身上,我之所以說安卉妮的角色像我是因為它所突顯出的事情和觀念跟之前我所發生的事情很相近

安卉妮在戲中是一個會為了名利放棄愛情用自己的小世界去看大世界的人,從他的角色我看到了,世界的人的想法其實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渺小,世界上的人的心眼,也不如我所想像中的渺小,不然以我胡亂的個性,朋友們總是不斷的接納我,否則我怎麼能夠處之泰然的跟這些人相處呢?

感謝我的朋友們沒有讓我走上那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