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了跟我裝熟的人的事件簿我以前不會很討厭裝熟的人,因為高中的時候,很多男同學都會嘲笑一個比較大隻的男生裝熟,其實不裝熟你是交不到朋友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我越討厭裝熟的人,老實說我不記得,究竟阿偉有沒有跟我裝熟過,不過印象中小的時候不懂得拒絕別人的裝熟總是讓我自己傷痕滿布,漸漸的我當然懂得選擇和拒絕別人的裝熟,我第一個男朋友就是他跟我裝熟裝來的...其實那時候我心裡很抗拒很排斥,當然很難說清楚,因為這是我心底不想記起的一段過去

在我印象中,越不會跟我裝熟的人,越能夠得到我的親賴,尤其是第一次見面你突然很熱情的開始跟我裝熟,第一次聊msn就一副我們是多年不見的好友,開始無止盡的裝熟,透漏自己的心事然後順便連自己今天的工作近況都說了的人,是讓我最討厭的...心情好的話或許可以應付幾句,聊天不就是 為什麼、喔!是唷! 組成的

這樣說我可以得罪一票人吧!但是問題來了,我確實沒跟你那麼熟,你為什麼要一副朋友的口吻呢?

印象中阿偉是沒跟我裝熟過的,但是我看過他跟人家相處的過程我發現,他會莫名的去跟人家裝熟打交道,這可能是我難以理解的部分,雖然裝熟是最容易打交道的第一步....

但是網路上有些人裝熟裝的離譜,從抱怨到關心到管制,這讓人很難以承受,我的意思是說,你跟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從旁了解他的喜好到看他的長相(照片)而後知道他的喜好漸漸關心他的生活,老實說這跟一班普通認識朋友還是有差距的,網路交友不是不好,而是跨越了曖昧期以各種不同的角度不管是部落格或者msn或者電話,難道就可以了解這個人的全部嗎?通常我們人生中之所以難以理解抗衡的男女關係決裂原因就是由小細節所發生的,這不是透過部落格的照片,msn的談話,或者電話那頭的溫馨小問候就會解決的

所以我不理解那種看到一個人的照片就想馬上認識的心情是什麼,如果說看到文字我還會覺得很有才華想聊聊看,只不過通常這種事情沒有成功,有時候我覺得面對面的溝通才會是朋友促成長久的因素

或許在一個團體中會裝熟會幫人家取綽號抑或者會發號施令的人是最吃香的吧!!!!但是在我心裡就是無法理解,或許這也是我人緣差的原因吧!!!!

網路徵友不代表加進msn之後就是朋友啊!!!!!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