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報應上禮拜六日我為了基金會到學校當了兩天的工讀生
而阿偉也來陪我
於是第一天我們到了師大夜市吃東西
但沒甚麼好逛ㄉ
第二天我們就計畫前往南雅夜市
其實跟阿偉出去有時候會很無聊
因為他不會去玩夜市的東西,不會陪我打彈珠,也不會陪我玩射擊,但是他會去遊樂場玩
這倒是逗得我挺開心的

說到南雅夜市,吃的也挺多的,但是那天我們被張媽媽硬是留下來吃了晚餐才去逛街,雖然有點掃興...不過我想張阿偉應該挺開心的,因為不是他不去是他媽媽不讓我們去,就這樣我們吃飽了才去逛南雅夜市,其實那就已經沒甚麼好逛的了,畢竟都吃飽了還逛個屁...不過張阿偉堅持有得逛

但吃飽了就少了樂趣,不過我還是吃到了板橋小籠包,果真皮薄餡多滋味好

說到這裡就要說報應了

因為我們本來就想說吃完飯要去南雅夜市,所以我沒有完全吃飽,張阿偉果真就給她吃的超級飽然後去逛夜市,當然這舉動對我來說真的掃興到極點,因為一個已經吃飽的人怎麼可能陪你再吃東西?講白一點妳吃飽去逛夜是你是打算給人看還是去看人?

夜市這種地方就是要邊吃邊看才有樂趣,結果他在板橋小籠包跟我說他吃飽了,不想吃,但是他可以陪我,我瞬間理智就斷線了,我說...那你要不要去逛逛,我自己吃?

她也很堅持說沒關係,我就開始唸唸唸了
我說:既然妳都吃飽了我給了你那麼多次機會說我要回家,妳就一直說沒關係
他說:我不想掃妳興
我說:你這樣才會掃我興!要減肥又要吃飽來逛夜市,妳到底想幹嘛?
他說:因為我答應你....
我說:不需要好不好,你這樣才叫掃我興咧!我就是要來夜市吃東西你還吃飽還吃那麼寶還掃盤,我剛剛就一直說我要回家好不好,妳就一直說不用,現再來吃東西妳就擺明了妳吃不下,那我幹嘛坐在這裡?吃東西要兩個人才快樂,你要吃飽就不要出門咩!出門幹嘛?

他說:喔...我知道了

我常常想是不是我們性別錯置,為什麼有男生那麼愛減肥,不過因為我們兩家人身體都有遺傳性的不好,所以瘦一點是應該的...不過...張阿偉妳一天到晚吃奶雞,最好是你瘦的下來

後來我開罵邊跟他講我很不爽的時候,小籠包送到了,我夾了一顆,咬了一口,這時候在一邊默默的碎碎念的阿偉說時遲那時快,就被噴得滿手都是小籠包的鮮美湯汁...

然後我就笑了...因為....小籠包之神懲罰了說不吃的阿偉先生~摳憐的阿偉~哈哈哈哈
其實逛夜市~開心就好~不是每件東西都需要吃,不過南亞夜是真的很好逛唷!東西便宜又大碗~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