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男女版

我覺得...我真愛自己....

男女版的紛爭真的太層出不窮了,原來我們社會的資源被浪費在這個地方,今天一個女生敲我,原因是因為他覺得男人都很賤,於是我就想說好吧~來聊聊,沒想到他沒有適可而止,反而還自顧自的開始罵起那些他認為是賤男的人的男人們...我擦了擦額頭上浮出的汗滴,心裡想他到底要甚麼時候停下來,一講居然講了半小時,都在罵那些她自己輕易答應跟出門卻被毛手毛腳或者毛口毛語的事情。

結果他po文在男女版...
作者  piecelin (真誠的情誼)                                   看板  Boy-Girl
 標題  [抱怨] 這是什麼情形
 時間  Sun Jul  5 00:58:36 2009

一個月後,牽手了也擁抱了

可是彼此沒有認識非常深,像他內在的個性他的一些想法我都還不太知道

但我想時間會讓我們一步步更認識彼此的

這段時間他常找我出去逛街,我自己本身非常愛逛街,他好像也是

走走看看吃吃喝喝...照理我們應該都能很開心

可是跟他相處覺得很致悶且不開心,久了我想到又要跟他出去一點也不想

怎麼說呢 就是有一次出去,因為我買了東西,又要看其他東西
所以我請他幫我拿我買的東西,他竟然一句「蝦...」「後...」,

雖然最後他還是幫我拿了,但他那個很不情願的反應一直讓我不太舒服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可是他兩手空空耶且我以前的男友都是理所當然的幫女生拿東西

所以我真的有點芥蒂。然後我跟他講話,有時後他會完全不回答,但我的感覺

他應該有聽到,我要重複問了一兩次,他才會回答,對於這個我不知道為何,

但感覺不是挺好,問他為何不回答,他常常會「沒事阿」「忘了啊」這些話帶過

然後我是蠻愛講話的人,在路上看見所見所聞就想講一下,有時我根本還沒講完

他就開始回話,然後自己講自己的,這種狀況常常出現,沒辦法暢所欲言的我

感覺到非常致悶,不過之前幾次我都算了...後來狀況更嚴重了,在跟他講很重要的

事情的時候他竟然也會我講一半他自己開始講他的,那就算了 他不好好聽,等會

竟然還會問我一次,因為我有跟他說過,他卻不注意聽還是怎樣現在又問我一次
等過沒多久又問我一次,我真的很不想在回答他 可是我的心裡跟他不一樣阿

但他也會學我,「阿我講過了,你幹嘛又問一次?」

有幾次跟他講話,我已經回答他了,他竟然還一直「蝦?」「蝦?」 我心裡可能對於這

所有事情的感受是:1.他老是不用心聽我的話
                  2.他不太尊重我 我講話他也講 根本不想好好講話
                  3.他在耍我嗎 我都說了還故意一直問

我不太知道他的想法,可是對我而言講話是相處中非常重要過程,跟他講話真的很煩

煩到我想扒他一巴掌(不過這只是想,我不敢...所以更悶)可是他非常喜歡找我出去

我不是很漂亮亮眼的女生,可是算是那主溫柔會聽人家說話的那種吧 我想他跟我說話我

都會給他回應,所以他覺得跟我相處很舒服,只是他卻不能同等的這樣對我,讓我彼此

講話都是很開心的。他想要牽我的手,我不太想給他牽,因為他讓我不爽,我巧妙的甩開

過不久他又跑來牽,他就是這樣很厚臉皮的人,這又讓我印象糟了我自己臉皮很伯不會

讓人討厭,他卻是如此...他本來沒有很吸引我,但至少還給我樸實真誠的感覺,相處

一個月下來,感覺很不喜,現在連看見他,都覺得他長的很噁心

我還記得有次跟他逛街,大包小包的,他竟然大包的比較重給我拿,小包的他自己拿

他長得非常壯碩 . . .我完全不能接受這種事 他是在欺負我嗎

可是我真的很愛逛街,失去一個逛街伴有點可惜 因為今天這些事情 如果我跟他只是

普通朋友 我可能不會這麼生氣 我就識把他當男友 卻覺得這個人從來不會讓我開心

只會阻斷我的開心...開心對我而言很珍貴的 真的好煩喔 不知要怎麼辦


文章不小心就打這麼長了,有傷害你們的眼的話,跟你們說聲抱歉,但希望你們還是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以及你們的看法 非常感恩!

.......無言吧?
不愛幹嘛交往?既然交往了又不好好溝通
講話跟溝通是兩回事情啦!白癡小孩
-----------------------------------------------------------------------------------
後來又有另一個女的~他把文給刪了,但是他內容是說她的男友被他以前喜歡的女生整的多慘,搞得現在要去心理醫生...然後她居然說要結婚!!!!!!

拜託你們饒了這個社會的友善資源好嗎?不要讓警察伯伯和法院處理你們這些人的爛攤子,甚麼兇殺阿,假氣爆真自殺都是你們這些自以為相愛卻只是同情的人所引發的

愛的氛圍是快樂不是怨恨和痛苦好嗎?莫名其妙的研究生......
------------------------------------------------------------------------------------
最後...一個阿姨,說和醫院的醫生閃電結婚,沒幾個月卻威脅人家要離婚,醫生說隨便
把婚姻當兒戲的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