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鍵盤上總是有些英文我找不到
注音打很順就是了
於是我就跟可樂罐說:我的鍵盤看不到了,我想買鍵盤貼,你陪我

於是就在昨天南北奔波的買到了鍵盤貼後,偉哥再三叮嚀囑咐要我把鍵盤擦乾淨再貼
邊擦邊清灰塵的我,求好心切的想要清到鍵盤的下面和側面....




於是我把鍵盤通通都拔了起來





然後把按鍵們拿去清洗了一番

果然乾淨無比,問題來了....

鍵盤的英文跟注音都被我摸到沒有了...剩下來的倉頡我是要怎麼拼回去= =|||



拼完兩邊後...中間的拼不起來....

最爆笑的事情是...眼尖的你注意到了嗎?我的「ㄦ」怎麼會在「4」的位置呢?
因為我原本的鍵盤「4」已經磨掉了,「ㄦ」這個鑑卻很少用,於是他的4漂漂亮亮的讓我誤以為她是原本的那顆按鍵....

等我裝到一半,我整個人快笑翻了



後來,等我裝完後「】」鍵不見了,我急著敲偉哥,我說:「有幾顆我裝不回去ㄟ」而且還有一顆不見了
結果他當然是還在啦,不過是在抹布裡面...

最後我滿心期待的裝上我的新文字的時候...更讓人發瘋的事情來了,偉哥的麻吉幫我買的鍵盤貼是
沒有英文的

然後我整個人就快笑瘋了........我到底為了甚麼清鍵盤,把上面的字刮掉?

現在鍵盤有幾顆已經變成無字天書了.....唉唷我的媽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