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七年了


我終於買下我第二台筆記型電腦
第一台筆電是花了三千元買的改裝機
衝動之下買的

今天買的這一台也是衝動下買的
不過這次買的是新機

我跟聯想很有緣分,想想大四的時候,寫設計企劃就是寫聯想這個品牌,如今我就買了這個品牌的電腦,物換星移...真有種特別的感覺。

覺得還滿開心的,除了偉哥今天對我吼了一下,讓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很錯愕之外,其實其他的都還好,其實今天小于小倫陪我去看電腦,本來我是沒也要買的因為我這個人有點小氣,我怕我買了會不喜歡或者以後沒錢用之類的,有些東西可以不買就別花錢







但是今天下午偉哥來找我和小于小倫,他帶了一杯他不會買著喝的飲料我就想說怪怪的,後來他說他覺得不好喝要我把那杯很貴的巧克力喝掉,我就想到當初我和小于小倫喝那家的巧克力時,我整個人後來不舒服到極點,我就有點不想喝

但是在還不知道它是巧克力之前,我們都在猜測他是什麼飲料,我就拿了他的杯子問說這裡有寫吧?

于倫說:...恩?許小姐?...你拿錯了吧?
我:....不是啦,這是人家請她喝的
偉哥:恩...對阿....
我:恩?你跟女生出去?
然後于倫就開始尷尬...低頭猛吃麵

我就開始不爽了,我就問了張華偉好幾次,我說:你跟女生出去?

他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對阿,然後說今天去玩還迷路什麼的

真是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現在正在看網誌的妳\你應該知道我在氣什麼吧?

然後從餐廳出來後我理智就斷線了...坐下來問了asus的F6和聯想的y330的差別,不囉唆,就買了...


偉哥問我說我幹麻要那麼衝動,我很明白告訴他我心情不好

居然都不相信....亨

不過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