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心情沒有很好,一方面是月經一直不來弄的我很痛,另一方面是錢錢的事情弄的我頭很痛,於是近期跟阿呆仔我頻頻接楚的人就會一直被惹火.....


比方說....

小白先生.....小白可以說是無奈的代表,最近在喬去澎湖的事情,明明阿呆仔說:『沒問題!!!』但是到了最後關頭卻說:『好貴唷.....』、『錢要去哪裡生啦>< 』之類的話(要是對象是我家野獸,他一定會說....阿不然就不要去阿!!!是你說沒問題的ㄟ.....)


好啦好啦....其實真的沒問題啦,只是就是心情不好所以變的有問題了,事實上是沒問題的啦><

然後話說今天....被我搞的很無奈的小白先生和小魚兒出現在華山展場,阿呆仔就去打招呼,結果看到小魚兒拿出可愛的超大隻頑皮豹,就撲了上去,頑皮豹被丟到休閒空間的時候,阿呆仔也奮不顧身的進去想要跟頑皮豹在一起,說時遲那時快,悲慘的事件就發生了.....


因為阿呆仔笨重的肥腿,卡在休閒空間的白布上面....然後.....於是乎.......整塊白布就差點被阿呆仔扯了下了(事實上是扯了一半....),無奈的小白先生這時候火都快上來了,只能無奈的大喊...『XXX,吼~~~~~~~~~~~~~~~』


然後.....然後....哭哭哭~老實說我也忘記然後了....我只記得好像小白生氣了,好像小魚也跟著陷入無奈的深淵....然後我很沒出息的逃走了....哭哭..........


無奈的四月過後~難道身為阿天的我也會跟著無奈的度過五月嗎?難道是因為阿呆今年犯太歲嗎?不要阿!!!!!!!!!!沒有必要讓我那麼衰小吧?哭哭



小白...我錯了(哭)~我不應該闖進你的模型裡面(哭)...我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