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到了...
原本在兩個月工作就到期了,應該就可以走了但是最近一個月每次開會大家都對我說我有淺力考研究所,我就覺得有點不爽,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一種背貶低的感覺,但是我百分之百確定我不想考特教系,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因為覺得書唸的多的人都是神經病,覺得這種人有一種莫名的自負,會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很詭異,比方說自己明明就沒時間,卻還要在中間空檔的半小時安排一些飯局,聽說這叫做成人的社交禮儀,就像孩子們互相贈送聖誕禮物一樣,我從小生長的清寒,這種禮儀我覺得很匪夷所思,我不懂,但也聽說這叫人生規畫,規畫自己甚麼時候要生小孩規畫自己小孩長大要給小孩甚麼......。


以前我最喜歡的是像熊媽媽和小于小倫這種氣質知識類的人,因為對我來說他們的人生就很精彩,懂的也多,書唸的也多,在我腦袋裡面算是足夠了,但是像這次待的專案裡面,只不過是一群自負自己有才能,把別人的專業都看得很簡單的人所做的事情,因為他們把我的專業看得很簡單,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把他們的專業貶低,這樣造就了兩面都受傷的情況。

今天在拍片的時後動了氣,覺得不開心,不開心的理由一方面是中暑了,另一方面是覺得為什麼有人不懂還要開口說東說西,雖然我也不是專業,但是最起碼我所拍出來的東西不會有跳跳跳的情況發生,定點拍攝真的很重要,我相信他們不是不懂,但是他們的認知真的是我難以理解的。

尤其是有某些會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的人,還有某些會把自己的責任歸咎在別人身上的人,這都讓我感到非常的不爽,我想我就是無法跟這些人相處吧,我承認是我有問題,問題點在於我聽不懂他們說甚麼,這讓我相當崩潰,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真想快點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