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開得很不爽我很討厭人家一直逼我做一些很趕的事情,這會讓我覺得非常焦慮和不安

而且這種狀態不會隨著某些時間結束而停止,最近開會的時候,常常大修改一些動會內容,讓我覺得很不高興,不高興不是因為要修改,而是被逼著問:好!你現在告訴我要修改哪裡...然後這種recheck的動作會持續個兩三次,然後都是問我要修改哪哩,直到他們確定我知道要修改哪裡後,他們才會放過我,我又不是神經病,討論過要修改哪裡就修改哪裡阿,有必要這樣一直recheck嗎?

然後一直很趕,明明就有事,那為什麼不等沒事的時候討論,一直要趕趕趕的趕在某一個時刻結束,這讓人很不爽,東西是你們要的又不是我要的,照道理來說是不是應該給我時間,而不是你們想要幹嘛就幹嘛,講不清楚也算我的錯,做不對動畫錯了也算在我頭上,那甚麼時候我可以把錯算在你們頭上?

然後施測也是,如果今天我不是主試,那為什麼不集體訓練主試?這樣有問題甚麼的他們就可以自己立刻解決啦,反正我做設備支援的又不能說話,那我去幹嘛,浪費我時間,我也想休息也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既然要施測就集體訓練就好啦,幹嘛還要我跑來跑去,你們不是都很強,東西都很會用嗎?

她碼的書唸的多的人真的比較了不起,一樣的東西都可以想成不一樣的,果然是生在天堂的人,跟我們這些在陸地上走路的老百姓不一樣,想的都特別簡單

送一個幹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