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偉哥常常來陪我...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想有自己的空間但是人畢竟是人~不是小狗也不是小貓你不能揮揮手叫人家來然後忙的時候一腳踹開
這樣是人都會不舒服

昨天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話說昨天,陽光普照,風和日麗,下午考完試的偉哥打電話來,說要跟我一起下班,於是我叫他去圖書館等我,沒想到圖書館沒開,於是傻傻的偉哥就在師大的花園接受陽光的嘉許,成為一棵真正的植物....不是....是曬了很久的太陽

然後原本想把spss跑完的我就在那一霎那受到了神的制裁,因為我讓瑋哥等了一小時嗎?爛電腦居然自動關機,該死的spss居然還沒自動儲存,於是在哀嚎聲中,我關了我的電腦,到花園去找偉哥


但是我明明就有跟她說我今天要去運動,他也明明就告訴過我他不知道萬華運動中心在哪哩,結果他老大騎的比我還快,我追了三個街口才追上他,然後我開始很不爽.....然後到了運動中心後,他又開始耍白目,平常看他也沒那麼白目,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朋友和父母面前後開始就變成很遲緩...而且講話就開始有阿宅的態度和趨勢,雖然他一定會回我:我本來就是阿宅阿!

但是盧人家朋友,惡作劇,這種無聊幼稚的事情,多做一次就讓我多不爽一次,沒面子,沒有教好,所以我昨天是在火大中度過的...而且我昨天也明白的發了脾氣,我非常討厭人家把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而且我也很討厭中國人的一句客套話:來作客就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他老大完全實現這句中國人愛用語言,打從他第一次來我家我就鄭重的警告過他,不要像小偷一樣到人家家裡東看西看,然後昨天在客廳吃飯的時候也是,要遙控器像是看到蒼蠅一樣,一直把頭扭來扭去,我就罵:靠悲,找什麼啦,大概他被我嚇到了,所以也有點不爽,說他要遙控器

我覺得人笨沒關係,但是沒禮貌就很靠悲,這跟罵不罵髒話沒關係,這跟你的行為態度有關係,罵髒話是我沒水準,但是行為舉止鬼鬼祟祟,就讓人覺得很討厭

吃飯行為,煮飯不聽話,跟人家朋友裝熟,凹人家上班地方的設備....這些都是國中生才會坐的事情

好好檢討,這是你自己問我的

我今天一直都很開心~但是想起昨天的事情我還是要嚴肅的跟你說一些話

不要老是這麼幼稚下去,你人生不是像你說的那麼好,也不要告訴我你知道
知道不改就代表你不認同

生活態度你多去看看有品質的人的生活對你會好點
學要學好的,你有質感的朋友有交你穿衣服,還有要有三妻四妾但似乎沒交到你如何生活成有品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