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想換手機唷最近手機很爛講沒兩句話就沒電

當然啦....是還能用....但是就適用的很不爽

想換一隻好用又不會壞的

聽說apple的很好,艾瑪小姐敗家文看完後讓我也心癢癢...因為白色的apple真的美呆了但是一隻手機跟一台筆電一樣貴,讓我打開荷包嘆了口氣...

對不起~我不能買你~再見了蘋果小白.....

雖然有看到在做15期的分期....但是就是不敢花這筆錢因為在過幾個月我就要失業了心裡擔心擔心的

所以改看上二線品牌LG
之前幫所尼艾利信打工的時候每天跟手機文在一起有看到Prada跟LG的合作
但是那隻手機長太醜...不想買

LG的KU990很漂亮白的很質感...紅的很性感...粉的很有美感...

於是在下定決心後,我到了LG的門市去看機子,粉的還不錯很吸引人,白的也不錯,但是我再看廣告的時候,他們出了一隻新機,跟apple一樣可以拿衡的他就變衡的...有夠吸引人.....

不過ku990是氙氣燈,那隻心手機除了功能像之外,他的燈跟SE的一樣,是LED燈...照出來效果不好阿!!!

阿阿~但是辦中華電信本來是要跟偉哥和于倫熱線的...結果他居然要預繳電話費....整個很不划算
因為一隻空機8900簡配

183*24大概是5000還要預繳1800然後機子5900.....不划算阿!!!貴死了....多付2000~3000多........

而且還多一張卡(台灣大哥大)...

真想買雙卡機.....但是山寨機又不好四線品牌又很爛.......

到底是不要花錢還是不要有名牌包袱呢.................唉唉...........

說到花錢....這個月為了健康東跑西跑真的花了很多.....又買健康食品又出去玩........有點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