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真的讓人很無言馬桶和娃娃音的還滿好笑的(邱士凱和林志玲),但是我不喜歡邱士楷說是林志玲先喜歡他,這是一種幼稚的大男人情節...不管誰先喜歡誰這都沒必要陳清,因為這是最不重要的環節...會把他攤在檯面上講,邱士楷還不成熟...他沒有顧及林志玲的顏面
------------------------------------------------------------------------------

令人費解的來了

賈靜雯和她老公結婚生下女兒都已經3、4年有了,女兒三四個月沒見她居然會認不出來...那他也真的太不常在家裡了...嬰兒在幾個月大不滿周歲的時候就會對母性有所眷戀,認得出媽媽不見了,更何況是3、4歲的女娃...雖然孫豪門很過份,也很爛,但是我覺得如果為人母可以做到.3、4個月不見母親就忘得一乾二淨,那賈靜雯也該好好的檢討其中的為什麼了


雖然利菁很讓人覺得噁心...但是薇薇安更噁...說自己是讀書人,擺明了就是汙辱全天下的讀書人!如果說蔡康永是讀書人那我覺得他確實是,因為每次聽他在康熙裡面和小S無厘頭,但最起碼有時候他會講出很多道理和學哩,是個最起碼讓我覺得有點折服的人,姑且在演藝圈裡面就當他是讀書人...

薇薇安怎麼可以跟蔡康永站在同一個位置上...不合理阿...減了肥他沒有變得比較年輕和順眼,記者小姐先生們可不可以不要訪問她?很傷眼...居然說自己是讀書人,枉費我認識那麼多讀書人,沒有一個像她一樣噁心的,真是污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