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手術減肥至今,體重依然很不客氣地卡在停滯期

我也依然都沒有回診

我知道我們的術友都一直很努力,看照片大家不斷的朝美麗邁進,我們知道這是我們的決定

我們也知道這樣的決定可能會失敗,但是我們還是選擇了這樣的道路

失敗,不會後悔,因為嘗試過了

成功,不會驕傲,因為這是我們該擁有的

目前體重73.6,腰圍32,臀圍44

 

我是個肥仔是個胖子在捷運上也被當作是孕婦,不管你怎麼樣叫我都可以

但是我要說,我很努力,如果這個世界不喜歡我的樣貌,那是這個世界的問題,畢竟我努力了,我沒必要去符合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標準

減肥,我是為了健康,不是為了讓誰知道我很美,因為我知道審美的標準人人不一,你可以嘲笑我,但是請不要忘了照照鏡子看自己是不是如你所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我跟所有術友的故事我們可以寫很久很久,所有不舒服可以講上三天兩夜,但是你們絕對不會了解,這是我們付出的代價,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下定的決心我們做得到,但是我還是必須說,如果今天你跟一個男人/女人告白,她嫌棄的是你的身材,那不如算了,因為終有一天,他也會說出同樣的話來跟你分手

術前2個月


術前一個禮拜


術後一個月



術後5個月




術後7 個月



術後
11個月



術後
12個月(又胖了當時77)



術後
1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