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wenews上面撰寫的愛美週記新聞被錄用了,所以我拿到了八杯水的試用品


八杯水是美國品牌,以H20的化學分子提倡天然、無油純淨,是保濕中的聖品,在美容界也佔有一席之地,更重要的是他真的價值不斐,看來我得努力的用他,看看我的遊+乾性皮膚會不會因此獲救


身為女人,重要的是要內外兼具,有好體力好膚質,才能擁有好氣色,途塗抹抹是不夠用的,還要食補才有效,近期大家都在推廣喝膠原蛋白,但是誰又知道膠原蛋白是什麼呢?能為我們身體帶來什麼?

我特地找了一些小資料來佐證,美麗不是天生的,保養更不應該盲從


原文:http://nr.stic.gov.tw/ejournal/Nscm/9308/9308-02.pdf

《科學發展》2004年8月,380期
膠原蛋白在人體內蛋白質中約占 25 ~ 35%,在筋腱和骨頭的有機質中占 90% 以上,亦是
組成
皮膚的主要結構性蛋白質,占 50% 以上,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提供支持、保護、及各種機械性質,並賦予皮膚彈性與強度

由以上文字敘述可以知道,膠原蛋白對我們人體的功效是有信度可言的,但是要內外兼具,可不事件容易的事情。女性皮膚問題之首在於油、乾,尤其過25歲的年紀後(是在說我嗎?)更是如影隨形的出現在你的左右,時間一久,不管什麼好用的化妝品都不能蓋住歲月的痕跡,阿唷唷~真是太可怕囉!!!!

不過膠原蛋白的食用在人體中是可以達到讓皮膚有彈性和強度的(上文敘述),因此對於因歲月而漸漸不能鎖水的皮膚,膠原蛋白填滿了凹陷的細胞(就像氣球原本軟趴趴又被填滿了)而達到了鎖水的功效。

膠原蛋白的佐證文就到此,回到八杯水的保濕品,我只能說這保養品的吸收效果真好,雖然年紀有點大了需要點油份的東西,但是因為本人皮膚不適合油膩的保養品,會冒出痘痘,所以當乾乾的皮膚擦上不帶油份的八杯水保濕膠後,自然的吸收聞起來帶了點海洋風味的香氣,摸起來則是有彈性的滑嫩感。目前就是第一天試用了。


又油又亮又乾的額頭


八杯水的保濕膠~海洋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