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翻了自己的日記

2013年的三月,我有發表過一篇做胃夾手術的理由

當時我寫了:生小孩、結婚、交男朋友

現在看看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我確實照了這個步驟生了小西瓜

多年前因為月經常常不來、異常,從診所輾轉到醫院檢查被醫生警告,再胖下去會很難懷孕喔!因為檢查出來的結果是多囊性卵巢加上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

所以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注意自己攝取的食物,但是心情好時會注意,心情不好時便暴飲暴食,所以減重反反覆覆都沒成功過,直到2012年的11月某天,因為很多複雜的原因,我覺得我應該要瘋狂的改變什麼,首先最瘋狂的要先離職,然後好好減肥,換個生活重新再開始

於是換得了我現在的生活,回想當初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我真的超級興奮,雖然整個孕程被醫生盯的超緊,血糖、血壓、體重,撐到六個月胖4公斤,最後我還是胖了10公斤多,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過關了!

生下了可愛的兒子!結婚!一個永遠的男朋友

當時沒有瘋狂的舉動一定換不到這些難得的人生體驗!

我感謝自己的決定和這個手術的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