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就接到Qme的離線訊息原來是王愛馬小姐寫了篇網誌,想說昨天把事情弄完的我今天就輕鬆點等開會,於是我就把王愛馬小姐的網誌點開來,開始閱讀起來。

結果實在太噴飯了,超桑居然說王愛馬小姐是巨顏童乳....還好瑋哥沒這樣說過我,不然我一定把他用橡皮筋綁起來(綁哪裡?廢話~當然是嘴阿~再想什麼)

不過比起兩個巨乳女還有另外四個女大生,我想除了搖搖可以說不要物話我之外,其他五個女的成為玩物真的是遲早的事情,而且看不慣的是...幹嘛把女大生搞得那麼猥褻...最近的廣告真是讓人覺得有夠噁爛的,不是所有宅男都喜歡巨乳妹好不好...就像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肌肉男一樣,不要再把你們認為的事情當做全世界的認為了!廣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